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澳主播假冒女王骗凯特孕情 医院坦承遭愚弄
2012-12-07 18:02  新华社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2DayFM电台两名主播4日冒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王储查尔斯王子,致电伦敦市中心爱德华七世医院,骗取了怀孕不久在那里就诊的凯特王妃的具体情况。医方5日承认遭受愚弄,泄露王妃身体状况。

骗过私人护士

主播梅尔·格雷格模仿86岁女王的声音,拨打医院电话,问接线员:“我可以跟我的孙女(孙媳妇)说话么?”

电话转接给了凯特王妃的私人护士。这名护士说:“凯特正在睡觉,她度过了一个平静的晚上……她吃了些流质食物,因为入院时她出现脱水。现在状况稳定。”

格雷格在电话中询问何时可以探望凯特,并且假装对一旁模仿王储查尔斯的另一名主播说话。护士回答,上午9时、即王妃梳洗完后可以探望。这名护士说:“我值班的这段时间,王妃没有出现呕吐,她时睡时醒。”

背景音还有人学小狗叫,这两名主播告诉医院那是女王的宠物狗。

医院深表遗憾

爱德华七世医院确认,一名护士4日早些时候谈及凯特王妃的身体状况,这名护士表示“深深懊悔”。

“这是个愚蠢的恶作剧,我们感到遗憾,”医院主管约翰·洛夫特豪斯说,“我们为病人的病情保密,现在正重新审视(医院)接听电话的规章。”

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王妃的发言人说,获悉医院遭愚弄的报道,不作评论。

英国民众声讨

澳大利亚2DayFM电台的恶作剧引起英国一片声讨。

两名肇事主播随即发表道歉声明,并说:“我们对于电话能够被转接成功感到很吃惊,我们原本打算一旦他们听出我们口音不对就立刻挂断。”

背景

因妊娠反应入院

英国圣詹姆斯宫3日宣布凯特王妃怀孕,孕期不到12周。凯特王妃当天下午进入首都伦敦市中心的爱德华七世医院,她每天早上有严重的恶心和想要呕吐的症状。到5日,威廉王子已经连续3天到医院陪伴妻子,凯特已表示感觉好多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凯特 女王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