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称已接受乳腺切除术 只因有患乳癌风险
2013-05-14 16:21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读]安吉丽娜·朱莉向外界透露她在不久之前已经完成预防性的乳腺切除手术。朱莉表示自己因基因缺陷,增大了她患乳腺癌和卵巢癌的风险。出于预防,她选择了手术,感谢布拉德对她的支持。

安吉丽娜称已接受乳腺切除术 只因有患乳癌风险

安吉丽娜·朱莉 (资料图)

安吉丽娜称已接受乳腺切除术 只因有患乳癌风险

安吉丽娜·朱莉 (资料图)

安吉丽娜称已接受乳腺切除术 只因有患乳癌风险

朱莉《纽约时报》撰文

腾讯娱乐讯 当地时间2013年5月14日,美国,据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向外界透露她在不久之前已经完成预防性的乳腺切除手术。

现年37岁,已是6个孩子母亲的朱莉称,她的母亲与癌症搏斗了近十年,于2007年死于卵巢癌,享年56岁。医生测试出朱莉带有一个“缺陷”基因BRCA1,大大增加她患乳腺癌和卵巢癌的风险。于是为了预防可能的风险,她决定接受九周的复杂手术,切除双侧乳腺。从今年2月份开始直至4月27日,她的双侧乳腺已经全部切除。目前,她患乳腺癌的几率已经从87%下降到5%。

朱莉表示,她感激她的伴侣布拉德·皮特在这整个过程中对她的爱和支持,并且她确信这对她的孩子们没有带来任何负面影响。“更何况我的选择并没有让我丧失女人味,这让我倍受鼓舞。”朱莉说。她还鼓励每个有乳腺癌或卵巢癌家族史的女性,都能寻求医生的帮助,做出对自己最明智的选择。

安吉丽娜朱莉是联合国特别使者之一,支持人权事业。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为了唤起大家对性暴力的意识,她还和英国外交部秘书长一同前往了刚果共和国,参加了G8论坛。

同时,朱莉还帮助筹集善款在巴基斯坦建立女子学校。

安吉丽娜选择乳腺切除手术引发网友关注

安吉丽娜选择手术的报道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研究生物相关的网友表示,安吉丽娜选择切除双侧乳腺,对其胸部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会略有缩小。还有网友表示,BRCA1突变带来的是全身多器官肿瘤风险,只选择乳腺切除意义不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莉 乳腺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