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10部动画短片初选入围奥斯卡 皮克斯出局
2013-11-08 14:4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找匹马来》海报

《找匹马来》海报

北京时间11月0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今天宣布了初选过关将进入下一轮投票环节的10部动画短片名单,这些影片是从56部合格的报名短片中脱颖而出的,它们中将有3—5部影片获得提名,去争夺第86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小金人。

入围的短片中包括迪士尼米老鼠动画片《找匹马来》(Get a Horse!)以及今年昂西动画电影节获奖短片《潜意识密码》(Subconscious Password)、《扫帚上的家》(Room on the Broom等。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以往都能占据一席之地的皮克斯动画短片今年无缘奥斯卡,其新作《小蓝伞》(The Blue Umbrella)榜上无名。

初选入围十部影片名单(英文片名首字母排序):

野孩子(Feral)Daniel Sousa

找匹马来!(Get a Horse!)迪士尼

格洛丽亚-维多利亚(Gloria Victoria)National Film Board of Canada

空心土地(Hollow Land)National Film Board of Canada

丢失的围巾(The Missing Scarf)Belly Creative Inc。

哈布洛先生(Mr. Hublot)Zeilt Productions

别有洞天(Possessions)Sunrise Inc。

浪漫安魂曲(Requiem for Romance)Kungfu Romance Productions Inc。

扫帚上的家(Room on the Broom)Magic Light Pictures

潜意识密码(Subconscious Password)National Film Board of Canada

第86届奥斯卡将于2014年3月2日(周日)在好莱坞高地的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 at 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举行,而提名则将在2014年1月16日(周四)公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动画片 皮克斯 奥斯卡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