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英女王四世同堂过圣诞 传凯特王妃怀二胎
2014-01-02 13:4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皇妃凯特

皇妃凯特

英皇室四代齐聚做礼拜

英皇室四代齐聚做礼拜

英皇室四代齐聚做礼拜1

英皇室四代齐聚做礼拜1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生的小王子乔治,出生满5个月,昨天度过他人生第一个圣诞节。他随爸妈到位于诺福克郡的圣德林汉别馆,与曾祖母英女王伊莉萨白二世等4代皇室家人过节,妈妈凯特王子妃还传出怀胎3个月喜讯,并有消息来源透露可能新年时宣布好消息。

英国王室四世同堂 王妃带小王子与女王过年

凯特王妃去年圣诞时还怀着乔治,当时她严重害喜,与威廉王子待在娘家过节。今年他们带乔治与女王过节,女王也打破传统邀米德顿家族共度。媒体报导威廉与凯特一家人在假期间会住在女王的圣德林汉别馆Anmer Hall行宫内。

英国皇室在圣诞节早上11点到圣玛莉玛达肋纳堂作圣诞礼拜,但消息指出威廉与凯特不会带乔治参加,因为担心他可能会尖叫或哭闹,影响仪式进行。尽管如此,英女王在发表圣诞谈话时特别提到他:“小宝贝的诞生让每个人有机会以焕然一新的喜悦与希望,展望未来。”

王妃盼第二胎生女 新年可能宣布好消息

凯特日前推娃娃车带乔治到公园散步时,被拍到小腹微隆,美国《明星周刊》报导她刚向医生证实怀孕3个月。报道指出,日前两人出席活动时,她不自觉把手摆在腹部,威廉则频频问她需不需坐下休息或喝水。有消息人士还称凯特王妃希望这一胎是女孩,两人已趁日前与女王共进午餐时禀报好消息,预计可能在新年时宣布。

英国皇室每年圣诞节会到圣德林汉别馆过节。

皇室大阵仗过节

◎地点:位于诺福克郡圣德林汉别馆的Anmer Hall行宫

◎宾客:查理王子、哈利王子、安德鲁亲王、碧翠丝与尤金妮公主等英国皇室与米德顿家族等约30人

◎饮食:熏鲑鱼、火鸡、猪肉内馅、香槟,以及用干果与白兰地制成的传统英式圣诞布丁

◎例行活动:圣诞节早上到圣玛莉玛达肋纳堂作圣诞礼拜,拍摄皇室全家福

◎休闲活动:看电视、玩桌上游戏与比手划脚猜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女王 四世同堂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