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梅西前超模绯闻女友被枪杀 曾被当众摸臀
2014-01-02 13:5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梅西的前绯闻女友胡斯蒂娜。

梅西的前绯闻女友胡斯蒂娜。

尽管绯闻女友被枪杀,而正在阿根廷积极恢复的梅西却忙着和现任女友弹琴秀恩爱。

尽管绯闻女友被枪杀,而正在阿根廷积极恢复的梅西却忙着和现任女友弹琴秀恩爱。

梅西的2013年经历了风风雨雨,从涉嫌偷税到被卷入为毒贩洗钱风波,而在2013年年末,梅西的名字竟然与凶杀案联系在一起!在阿根廷罗萨里奥,一名叫做胡斯蒂娜的模特与男友被人枪杀,而胡斯蒂娜曾经是梅西的绯闻女友!

23岁的胡斯蒂娜身姿姣好,经常登上八卦杂志的封面。在接受采访时,胡斯蒂娜曾经表示:“我喜欢戏剧和电影,感谢经纪人让我实现了梦想。”不过,胡斯蒂娜能成为阿根廷家喻户晓的模特,原因在于她曾经是前河床球员法比亚尼的女友,而梅西也曾经对她很感兴趣。胡斯蒂娜现任男友是42岁的商人罗伯特,但罗伯特因与毒贩有联系而被警方调查,还曾发短信恐吓法官。但罗伯特的律师巴雷拉认为这些指控并不成立,表示罗伯特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和罗萨里奥都从事正当生意,旗下有保龄球连锁店和汽车专卖店等生意。

上周日早上6点,胡斯蒂娜与男友乘坐价值17.5万比索的红色雪铁龙DC3时遭到伏击,两辆汽车前后逼停雪铁龙后,车内的人向两人开枪。在接到报警后,警察前往现场发现胡斯蒂娜和罗伯特当时已经身亡,汽车的前保险杠被撞坏,凶手在驾驶员一侧的车门开了25枪,弹孔遍及车体,其中胡斯蒂娜身中三枪,而罗伯特的尸体在汽车旁3米处的麦地被发现。

罗萨里奥地区的治安情况令人担忧,2013年因暴力犯罪已经有257人遇害。而警方透露,根据现场的勘察,认为凶手出手狠毒,是典型的黑手党所为。负责这一凶杀案调查的检察官克瓦尼表示:“这是一起有预谋的谋杀案,更具体的假设是,凶手驾驶汽车从左侧超车后开枪,并导致汽车偏离道路。罗伯特在试图逃跑时被凶手在背后开枪导致死亡。”

《号角报》透露,梅西曾经对胡斯蒂娜非常感兴趣,而胡斯蒂娜也曾经透露过与梅西交往的细节:“去年我和一位朋友去夜店的时候,梅西走到我的身边还摸了我的屁股。我转过身去准备扇他耳光时被我的朋友拉住了,她告诉我这是梅西。而他也道了歉,所以我原谅了他。他之后经常给我打电话,还曾经邀请我去参加他的生日派对。”不过,梅西否认了与胡斯蒂娜有过交往:“我周围的人都知道,这些纯粹是假新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梅西 枪杀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