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张宇茜拉师徒《歌手》同台竞技尴尬
2014-02-18 11:4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我是歌手2》日前在长沙进行了马年第一场录制。上一场由于罗琦的退赛和品冠的淘汰,本场的两位补位歌手让人备受期待,重回舞台的满文军和马来西亚90后女歌手茜拉。

虽然茜拉在中国人气不高鲜为人知,但这位90后马来女孩其实来头很大,据悉,其父是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男歌星ND Lala,更巧合的是张宇曾在《声动亚洲》中任茜拉导师,如今师徒二人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同台竞技,不免有些尴尬。

张宇曾任茜拉师傅 自曝为爱徒与孙楠“大打出手”

据悉,《我是歌手》第七期录制期间,主持人张宇在介绍茜拉时给了她四个注释:马来西亚的国宝级歌手、获得过马来西亚总理的最高礼遇、2012年声动亚洲的总冠军、最后一个则是——“我和孙楠为她打了一架。”确实在《声动亚洲》最后一期总决选现场,张宇与孙楠各自为爱徒撑腰拉票,在节目上针锋相对放狠话,张宇护犊之心表现淋漓尽致,也可见张茜二人缘分深厚。

当晚据记者现场所见,茜拉身穿一席闪亮红裙头裹黑色头巾压轴出场,揭晓了本场补位歌手的最后悬念。虽然唱功了得但茜拉母语是英语不太会说中文,在中文歌曲的学习上有一定难度,茜拉在采访中说为了来参加《我是歌手》,专门学习了两首中文歌曲——《记得》和《想你的夜》,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联系发音与咬字。

茜拉:《我是歌手》邀约前从未与张宇联系过

当记者问及赛前是否与张宇有联系,茜拉回答:“从没联系过”。茜拉在7房间看见张宇演唱时非常开心,大呼:“我认识他!我认识他!” “90后”的可爱劲无以言表。同时在赛后采访期间,张宇称与茜拉很熟,并评价她演唱:“茜拉能够做到什么样的程度我很清楚,我想茜拉今天还是应该有保留一点实力,她如果有十分实力,今天她只有拿六到七分出来而已。”随后记者又问道今天看到的茜拉和之前所见有何不同,张宇回答:“没有什么不一样啊,还是很漂亮,有风味,她今天穿着一身都是红色的衣服,加上她的歌声,如果我是评审我还是按灯转椅子!”师傅还是惜爱“徒弟”,两人关系也可见一斑。但茜拉的加入势必会给张宇等音乐老前辈给予很大压力,究竟茜拉能否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争得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2月21日的精彩。

茜拉所获荣誉

2013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与常石磊一起演唱《我和你》。

2008年 《第十届上海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双料冠军。

2008年 马来西亚八度空间电视台歌唱比赛 《万中选一》(One in a Million) 亚军

2012年 获东方卫视《声动亚洲》亚洲总决赛冠军。荣膺《亚洲至尊之星》

她成熟的歌声、狂野的舞艺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在东方卫视《声动亚洲》总决赛现场,茜拉的出色表演很好地带动了现场气氛,并以一首中文歌《征服》,彻底击败其他实力歌手,赢得《声动亚洲》的亚洲总冠军。s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宇 茜拉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