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欧美新闻 > 正文

Maggie Q新剧扮女海盗 今年秋季开机
2014-04-01 11:0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波吉亚家族》男星弗朗西斯·阿诺德宣布加盟

《波吉亚家族》男星弗朗西斯·阿诺德宣布加盟

由《尼基塔》女星Maggie Q(李美琪)主演的国际有限剧集《红旗帮》(Red Flag),近日确定了男主角人选,出演过《波吉亚家族》的男演员弗朗柯斯·阿诺德(Francois Arnaud)宣布加盟这部由《黑天鹅》编剧创作的新剧。本剧是一部有线剧集,将于今年秋季在马来西亚取景拍摄,目前还不知道将会在美国哪个播出平台播出。

本剧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年代设置在19世纪早期。Maggie Q在剧中出演年轻美丽的中国女海盗郑一嫂(Ching Shih,本名石香姑,亦称作龙嫂)。她早年嫁给海盗大联盟盟主、红旗帮帮主郑一为妻。郑一死后,郑一嫂取得合法领导地位,成为红旗帮的领袖。她拥有超过十万名船员和1500多船只,并控制着南海海域。据悉,剧集将重点描述郑一嫂带领的红旗帮与清军、英军和葡军之间的海上战争。

在历史上,郑一嫂的舰队采用的是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装备,因此不仅屡败前来围剿的清军,甚至取得重创葡澳舰队(其中有美国雇佣兵)且把澳门围困得几近断粮的辉煌战绩。看到英国舰船在中国水域内横冲直闯,郑一嫂还在1809年痛击了广州内河的英国船只,俘获一艘英舰,斩杀数十英国士兵,令英军震惊。后来红旗帮与黑旗帮发生内乱,黑旗帮决定接受朝廷招安,迫使郑一嫂也只能率红旗帮接受招安。三十年后鸦片战争爆发时,郑一嫂仍然积极抗战,为林则徐抗击英军出谋划策。

男主角弗朗柯斯·阿诺德扮演葡萄牙水手Carlito,身为赏金猎人的他,原本为了巨额赏金而全力追捕郑一嫂,但实际上他不忠于任何一方,因此很快改变了初衷,而成为郑一嫂的情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aggie Q 女海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