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张韶涵住宅装修状况连连 称将维权到底
2014-05-23 17:1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韶涵将维权到底

张韶涵将维权到底

房屋装修问题百出

房屋装修问题百出

张韶涵8年前在台北民生小区买下90坪独栋豪宅用于自住,岂料前阵被装修商控诉没付尾款,被法院判赔327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67.8万)。对此,张韶涵经纪人Connie前日公开该栋住宅装修后的惨况,反控对方:房子装修后严重漏水、天花板发霉、白蚁猖狂、楼梯内部空心、配电箱走火、账目不清,因为房屋状况连连,姐姐因此常生病。目前已透过律师表示,将上诉向对方索赔70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45万)的损害赔偿。

张韶涵2006年委托该包商装修住宅,完工后未付尾款,包商2009年提告,但一审判张韶涵免赔,包商随后再上诉,高院前天认定张是表现代理人,改判张韶涵需赔偿327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67.8万)。

张韶涵经纪人Connie表示该判决要姐姐没付尾款要赔偿很不合理,她表示该区住宅都有漏水问题,在装修前早已再三叮嘱包商务必做好防水措施,为了防止漏水状况发生,更不惜花钱打掉屋内原有的结构再重新设计搭建,“我们付他700多万元的装修费,结果2009年搬进来住,才短短半年,房子就开始漏水了”,但未曾想到是更严重问题接踵而来,漏水导致屋内潮湿天花板发霉,地板积水,整栋房子都被白蚁侵蚀,配电箱走火,现今看电箱都有水滴在其中,有一次请24小时的水电工来看,才知道对方使用完全不够的支撑整栋大楼的安倍,水电工好奇这种豆腐工程师谁帮你们做的,更夸张的是连家里的楼梯内部都是空心的,有一次弟弟跌倒竟然摔破一个大洞。

如此装修实在令人难以入住, Connie跟张韶涵住了2年多后,实在无法忍受只好另寻住宅,Connie说:“姐姐当时还经常生病、咳嗽,医生说很可能是潮湿环境所导致的”。当初跟包商谈装修时,也没有签合约,所以根本不了解他拿什么当依据来提告。看到如今住房成如此状况,Connie言语透露可惜并表示,为表公平将上诉至最高法院,维护自己的权益。而张韶涵也回应“因为遭遇了这些事情,让我看清楚人的好坏,当作是吸取一次教训,不希望其他人跟我受到一样的伤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韶涵 装修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