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JESSIEJ中国风装扮提前预约京沪歌迷
2014-05-26 16:5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JESSIEJ中国风蓝底大牡丹丝绸套装出席公益活动

JESSIEJ中国风蓝底大牡丹丝绸套装出席公益活动

JESSIEJ中国风亮相红毯

JESSIEJ中国风亮相红毯

JESSIEJ现场演唱特别方式预约中国歌迷

JESSIEJ现场演唱特别方式预约中国歌迷

JESSIEJ献唱

JESSIEJ献唱

英国歌手JESSIEJ欲在7月来中国开唱,歌迷期待多年,直到不久前正式开票,购票在手的歌迷们才把忐忑已久的心放下来。JESSIEJ虽然曾两次到过中国,但都是来去匆匆,和中国歌迷几乎没有什么交流,这让不少歌迷“怨念”不已,但日前JESSIEJ出席在纽约举办的抗血癌晚宴上,JESSIEJ却意外身着一套蓝底大红牡丹丝绸套装登场,中国风味十足,用特别的方式向中国歌迷打招呼。

I can't wait to rock China in July!

JESSIEJ通过自己的官方渠道,正式公布了她将在7月来中国举办演唱会的消息,一句“rock China”把结石姐迫不及待来中国开唱的心情表露无遗。随着“rock China”,JESSIEJ还贴出了一张她留着一头齐肩黑色长卷发,穿着大格子千鸟格套装露出肚皮的舞台照,一向以舞台风狂野霸气著称的结石姐,也有开玩笑的时候。让人意外的是,Alive巡演时期的接近光头的金色超短发去哪啦,现在竟然是黑色长发,结石姐的发型到底如何,北京上海演唱会的时候就可以一探究竟了。

JESSIEJ蓝色丝绸套装中国风范十足

JESSIEJ想“rock China”当然也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了,在JESSIE欲摇滚中国观众前就已经释放出了相关信息。几天前在纽约举办的抗击血癌晚宴上,JESSIEJ身着一套蓝底大红牡丹丝绸套装登场,中国风范十足的服装搭配金色高跟鞋,既古典又现代,之前几乎和光头无差别的超短金色发型变成了齐下巴的长发,女人味十足。

2013年英国一年一度的慈善晚会上,JESSIEJ以光头亮相登台表演,震撼全场,这次又意外地以黑色长发中国风女人味装扮出席抗血癌晚宴,JESSIEJ几乎每次都将她“最闪亮”的造型献给了慈善。用JESSIEJ自己的话说“剃光头是我力所能及的小事,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回馈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唤醒大家对公益事业的关注。

特别方式预约中国歌迷

用特有的方式预约中国歌迷这应该是第一次,但事实上JESSIEJ其实曾来过中国,一次是在两年前在上海举办的模特大赛上,JESSIEJ作为表演嘉宾出现,另外还出席了当年的北京车展,不过两次都是来去匆匆。似乎每次都是歌迷刚得到消息,JESSIE就表演完准备回程了,让次次都至扑到了个影子的歌迷念叨了很久。好在念叨久了终有收获,7月的京沪两地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时间,JESSIEJ就用开始用她方式来向中国歌迷传达信息,文字问候,特别服装,之后必定还会有更多惊喜送给中国观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JESSIEJ 歌迷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