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演出 > 正文

周云蓬2014年专辑《四月旧州》秋收行巡演启程
2014-08-06 18: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周云蓬2014年专辑《四月旧州》秋收行巡演启程

中秋月色好
巡演人儿上路了

《四月旧州》装满包
琴声呜咽鼓萧萧


贝斯小木个最高
追他的姑娘准备好


首唱北京再巴蜀
武汉火炉火气消


正是唱歌好时节
绣花绣得人累了


一路《九月》《关山月》
且歌且行长安道


唱到岁寒雪花飘
躲回树洞睡懒觉

——周云蓬

“如果说《中国孩子》属于北京,《牛羊下山》发于绍兴,《四月旧州》是大理苍山下一株茂盛的植物”。周云蓬新专辑《四月旧州》孕育一年终于诞生,成为2014年独立音乐的重量之作。2014年9月起,周云蓬将与乐队再度启程,并继续与乐童音乐合作,开展新专辑《四月旧州》“秋收行”秋季巡演。

这张专辑正如大理苍山下一株茂盛的植物,在制作阶段周云蓬与乐队住在大理的旧州村排练录音,在大理的音乐同道们野孩子乐队、杨一、欢庆等经常带上酒来村里探班,并为专辑制作添砖加瓦。在大理排练和录音的经历,让周云蓬感到,录制唱片时抓住一闪而逝的好感觉,比事后所谓的高保真混音效果更重要。周云蓬认为:“既然唱片不好卖,既然还要录唱片,那就要在录音中得到真正的快乐,让每一次录音都成为一场闭关修炼。”唱片视觉部分采用原汁原味的大理巍山古镇老人书法完成,每一张都需要人工蜡封。这张充满诚意和手工匠人气质的唱片首版在周云蓬2014年上半年的“春歌行“巡演途中几近售罄,随着新一轮的“秋收行”巡演, 周云蓬全新的音乐现场和唱片也即将来到北京、石家庄、武汉、成都、重庆这些城市。

2014年,乐童音乐推出了巡演众筹功能,并推出“乐游@城市巡演”系列,旨在帮助音乐人通过互联网发起巡演,合理规划巡演路线、城市、场地、规模,与歌迷互动。而歌迷也不用再苦等喜欢的音乐人,动动手就可以把自己喜欢的音乐人请到自己的城市,身临演出现场,享受精彩音乐。周云蓬是第一位参与“乐游城市巡演”的音乐人。今年4月份,他联合“乐童音乐”在上海、杭州、长沙、广州、深圳五城为乐迷奉献了一系列精彩现场。在即将到来的9月,他继续巡演众筹的方式来完成北京、石家庄、成都、重庆、武汉的演出。带上新专辑,与乐队的朋友携手启动《四月旧州》秋收行!

今年的巡演过程中,周云蓬首次携乐队与乐迷见面,得到了乐迷们广泛好评。大家都觉得乐队表演将老周的作品演绎的更加丰满。在秋收行中,老周依然携手bass手小木和鼓手张蔚同台表演,这组一路走来经过数十场表演磨合的搭档定会让秋收行的舞台大放异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周云蓬 《四月旧州》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