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演出 > 正文

音乐剧《番茄不简单》 把“有机”带进剧场里
2014-08-06 18: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音乐剧《番茄不简单》 把“有机”带进剧场里

音乐剧《番茄不简单》 把“有机”带进剧场里

音乐剧《番茄不简单》 把“有机”带进剧场里

虽然只是一部音乐剧,但是却能将有机健康的概念贯穿到底让保证让每一位观众可以触碰到“有机”,这是怎么做到的?励志、有机音乐剧《番茄不简单》即将登陆北京,为了让观众跟真实的感受剧中传达的健康理念,剧组不远万里从中国番茄黄金产区采购了最好的番茄用作剧中与观众互动的道具,让每一位来到剧场的观众,看到有机音乐剧也能零距离品尝到“有机”。

当理想遇到蔬果店

音乐剧《番茄不简单》根据韩国一个真实的创业故事改编而来,讲述了五个“有机暖男”从30平方米的小蔬菜摊起家,一手创立遍布全国各地的蔬果连锁店的故事。这间小小蔬果店里的每一个店员也反应了国内当前年轻人的现状,探讨了理想与现实的关系。剧中的老板不是商科毕业,更没有上过MBA,却把简单的水果店做成了不简单的小事业,他和他店中那些小伙子的故事,可以给每个正在北京实现梦想的人一些启发。

剧中的“蔬果店”也是人们见到的最简单的一种商业行为,它与高、大、上不沾边,但是却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些生活中简单的事物,往往被我们所忽略!殊不知,简单的事情用心去做就能成就不简单的成功。音乐剧《番茄不简单》正是传递着这么一种朴实的MBA创业经,你不需花费每年十几万的学费,只需学会“有机暖男们”的微笑和做好平凡工作的精神,就可以领悟到最真挚的创业哲学!

让有机变得可以触摸

在这部以励志健康为主线的音乐剧中,有机不止是主人公追求的生活方式,更是剧中人物对于蔬菜水果的选择标准。同时剧中会使用到大量真正新鲜的水果、番茄与观众一起互动。为了让有机不止是一个虚无的概念,剧组不惜重金从北纬40°的中粮屯河番茄黄金产区订购番茄,以保证音乐剧《番茄不简单》提供给观众的每一个细节都是高品质最用心的。剧组的用心与剧中的蔬果店老板秉承着一致的理念,一在灵感,一在用心。灵感为他们带来更优质的进货与销售渠道,用心为水果增加附加价值,拉近了店员与客户间的情感距离。谁说水果店只能卖水果,它还出售健康有机的生活理念!

该剧将于8月28日在北京护国新天地西区剧场与北京观众见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音乐剧 《番茄不简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