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演出 > 正文

张信哲个唱8月登沪 门票已售罄粉丝求加场
2014-08-14 17:31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信哲。

张信哲。

7月18日《还爱光年》北京站在万事达中心完美落幕,拉开了张信哲2014新巡演的序幕。而《还爱光年》上海站,也将于8月23日在上海大舞台上演。届时,阿哲将第十次登沪,为魔都歌迷带来“十全十美”的感动。《还爱光年》上海站票房延续北京站气势,预售情况火爆,门票遭粉丝一路疯抢,开票当日仅五分钟,八成票房便已售空。从主办方处获悉,截止目前,张信哲《还爱光年》上海站8000张门票全部售罄。距离演唱会开唱还有一个月时间,就已经一票难求,很多粉丝大呼“买不到张信哲的门票怎么办”、“求上海加场”。张信哲是华语乐坛永远的“情歌王子”,他的声音可以治愈心灵,他的情歌可以净化灵魂。张信哲忧郁而不失华丽的独特嗓音使得他的歌曲被称为“哲式情歌”,无论是暗恋、热恋还是失恋的人,都可以在张信哲的歌声中找到最适合表达情感的那一首,所有经历过爱的人都会感慨“每个人都有一首张信哲”。《还爱光年》巡演,主办方斥资打造的顶级舞台,不仅灯光炫丽多变,巨型屏幕场景变换也令观众时刻身处如梦如幻之境。看过北京站演唱会的观众直呼不过瘾,还想再看一次。8月23日,不容错过的张信哲《还爱光年》上海站,蓄势待发。

自张信哲《还爱光年》巡演计划公布以来,得到媒体及大众的广泛关注。2014年,“情歌王子”签约内地新东家博盛娱乐,并开展一系列“新”计划。计划之一的新单曲《爱你的宿命》已经上线并一路领跑权威音乐榜单,获得大众一致热捧;计划之二的新巡回演唱会,首站也在7月18日完美落幕。北京站的火爆,座无虚席的气势也令阿哲信心大增,更加期待8月23日的上海站,届时,跟张信哲一起用歌声冻结时间,用还爱穿越光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信哲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