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演出 > 正文

YG家族音乐盛典8月上海首秀 EPIK HIGH加盟
2014-08-14 17:33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EPIK HIGH。

EPIK HIGH。

YG家族音乐盛典8月上海首秀。

YG家族音乐盛典8月上海首秀。

25日,YG Entertainment确认旗下当红实力 HIP-HOP组合EPIK HIGH将加盟8月30日的上海YG家族音乐盛典,YG世界级的明星阵容又增一员。现确认出席的YG艺人有凭借《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PSY;时隔两年,再次集合为中国粉丝献唱的BIGBANG;年初回归,吸引了全球目光的2NE1;以及即将出道的大势男团WINNER。

EPIK HIGH是韩国最具知名度的嘻哈组合,成军于2003年,成员有Tablo,Mithra Jin以及DJ Tukutz。Tablo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所创作的词被誉为拥有诗词般的气息。Mithra Jin从高中时期就积极于说唱音乐活动,同样拥有强大的创作能力,专辑中的所有词都由他和Tablo共同创作完成。DJ Tukutz从1995年起进入DJ行业,拥有出色的作曲、编曲实力,更是韩国最顶尖的DJ之一。

EPIK HIGH共发表过七张正规原创专辑。从出道专辑开始,凭借极具代表性的独特说唱音乐风格,高超的创作才华,成为在韩国乃至整个亚洲评价极高的hip-hop天团。其代表作有《Fan》、《Fly》、《One》、《Run》等。作为组合中的核心人物,队长兼主唱及创作的Tablo拥有超高人气,更是凭借在韩国热门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的表现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国民好爸爸。

2014年5月,中国乐坛实力唱将周笔畅携手EPIK HIGH组合强势推出首支跨国合作单曲《with you》。歌曲表达没有勇气靠近自己所爱的人,而只是在等待着心爱的人能够看望自己的傻瓜般的心情。抒情的节奏和诗情画意的歌词充分表达了主唱Tablo的感性,周笔畅精彩而富有个性的演唱风格使这首歌曲具有独特魅力。这支强强联手打造的单曲一经发布就获得非常大的反响。

今年5月在日本大阪举行的YGFAMILY演唱会取得巨大成功,EPIK HIGH也为歌迷展现了独特的音乐魅力。此次EPIK HIGH加盟YGFAMILY上海音乐盛典,无疑为YGFAMILY星光熠熠的音乐盛典又增加了亮点。对于中国歌迷而言,则有机会在8月30日的YG家族音乐盛典中现场领略HIP-HOP战士的独特魅力。

演出信息:

YG FAMILY 2014 GALAXY TOUR : POWER IN SHANGHAI

演出时间:2014.08.30

演出场馆:上海体育场

主办单位:星族文化 SMG演艺中心

咨询电话:021-5266559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YG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