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柴智屏将雪藏柯震东:让他沉淀一段时间
2014-08-27 13:4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柴智屏、九把刀回应柯震东吸毒事件

柴智屏、九把刀回应柯震东吸毒事件

8月26日,九把刀和柴智屏合作的第二部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在京举行庆功会。庆功会现场俨然成为了柴智屏和九把刀为柯震东举办的检讨会。柴智屏表示目前还在跟《小时代4》洽谈,戏份被删还没官方消息。对于广告损失柴智屏目前无暇顾及计算损失,称先等柯震东出来。柴智屏也称他出来之后会让他沉淀一段时间。柴智屏还表示,争取在柯震东释放第一时间召开道歉会,向全社会道歉。九把刀则表示现在谈大众原谅柯震东太奢侈。

柴智屏面容憔悴:柯震东造成的损失无暇计算 暂时雪藏他

柯震东吸毒事件之后,曾经的天之骄子成为众矢之的,他的戏份被删减,广告被投诉。这对于柴智屏公司而言损失巨大。谈到《小时代4》的戏份被删一事,柴智屏还在与《小时代》片方周旋,她称:“传出《小时代4》要删柯震东戏份的消息并不是正式的通知,也没有摆到官方的网站,我们也和导演、出品方有过互动。”

而谈及损失,柴智屏表示暂时无暇计算,“我们并没有去计算有多少损失,因为这个时候不是计算损失的时候,柯震东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过段时间等他出来。”

柴智屏也透露了柯震东在监狱的状况:“他看见我们之后非常的难过,也很自责、内疚,担心被他连累的合作伙伴。”对于柯震东近期的工作安排,柴智屏则有了雪藏打算,她委婉表示:“以公司来讲一定会达到一个共识,在这段时间让他沉淀自己,先反省。至于什么时候再接演艺工作,那个时候要看他恢复的情形。”

柴智屏还表示柯震东预计会在8月28日或29日获释,“我们现在还在等正确时间的通知,预计他出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开道歉的记者会。”柴智屏称第一时间会在北京开道歉会。

发布会花絮:柴智屏九把刀拒谈柯震东 后被媒体逼回终松口

据悉,当天北京发布会的时间早在柯震东吸毒事件之前就已经敲定。而这次发布会的举办时间正好是柯震东即将获释的时候。柴智屏和九把刀,没有选择缺席此次活动。那么此行的目的其实也非常明确了,来了就难免要谈柯震东。

九把刀一上台就说:“知道今天来大家会问我什么问题。我先说电影。”不过此时所有人的焦点都在柯震东身上,媒体一连串的抛出了关于柯震东的问题,这时会场的一盏灯十分应景的突然爆炸引起部分恐慌。恐慌之后,柴智屏和九把刀还是坚决要先说电影。僵持了一会之后,柴智屏和九把刀决定结束群访。

正当柴智屏和九把刀慢慢离开舞台的时候,大陆、台湾、香港多家媒体一拥而上,围住了柴智屏,希望她能够正面回应柯震东一事。在媒体的盛情邀请之下,柴智屏又重新坐在了椅子上,一一回应了柯震东问题,九把刀也被请来坐在柴智屏旁边一起面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柴智屏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