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甜心偶像变伯乐 徐若瑄当导师推迟蜜月
2014-09-01 14:1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甜心偶像变伯乐徐若瑄当导师推迟蜜月

甜心偶像变伯乐徐若瑄当导师推迟蜜月

前不久刚在新加坡完婚的徐若瑄,将在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导师席上与观众共同见证“中国偶像的”诞生。选拔比赛出身的徐若瑄对第二季《中国梦之声》表示十分期待,她也直言期待能在“梦之声”的舞台中挖掘和帮助到更多的新人。据悉,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将于9月21日起重磅登陆东方卫视周日晚黄金档。

婚后首发声 为当导师“抛家弃口”

日前,《中国梦之声》的官方微博与微信中发布了“听音频,辨导师”的活动。在一段时长26秒的音频中,第二位女导师用声音致以问候:“好久不见,你们都好吗?我很好,也很开心,因为即将有很棒的偶像在第二季《中国梦之声》中诞生咯!”在音频的最后,导师发问:“你们猜出来我是谁了吗?”尽管导师没有在音频公布身份,但凭借声音,不少观众听完后便立即猜出,这是徐若瑄。

自今年6月底在巴厘岛与丈夫完婚后,徐若瑄便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中。而这次加盟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不仅将是她婚后的首度露脸,还将是她在内地荧屏上的“导师首秀”。据悉,徐若瑄对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十分重视,当节目组向其抛出橄榄枝,她不仅爽快答应,还特地为此推迟了蜜月假期。同时,徐若瑄也表示此次担任导师获得了全家人的支持:“我刚刚结婚就要不停飞上海,和家人分开,不过好在我的先生和婆婆都热爱音乐,也很支持我来,让我觉得很踏实。”

昔日甜心偶像 今日音乐伯乐

谈及对于偶像的看法,徐若瑄感触颇深:“偶像对我而言就是独特的,有才华的,声音独特、有辨识度的,就算不完美,也会勇敢做自己。我也是这样要求我自己的。”徐若瑄同样经历过偶像之路的坎坷,14岁时参加歌唱选拔比赛出道的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从起初说话略带乡音,跳舞同手同脚的甜心偶像,一步一步地克服困难,挑战自己。《中国梦之声》节目组表示,邀请徐若瑄担任导师正是因为其身上的偶像经历、特质与《中国梦之声》寻找偶像的概念不谋而合,值得学员们学习。徐若瑄也称“梦之声”的舞台让她回想起了曾经的自己:“我也是参加选秀比赛出道,十分了解学员们站在舞台上的心情。”

徐若瑄也是一位善于发现偶像的好伯乐。她曾提携刚出道时的周杰伦,为他量身创作《可爱女人》、《龙卷风》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此次加盟《中国梦之声》,徐若瑄也将助推新人视为己任,她表示:“我非常喜欢挖掘新人,期待为他们创作好的作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徐若瑄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