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吴尊谈星爸静默抗议 称会自我屏蔽暴力语言
2014-09-02 18:42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吴尊福州代言化身居家暖男。

吴尊福州代言化身居家暖男。

最近因参与大热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而人气爆棚的吴尊,8月31日晚现身福州,助阵“慕思2014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福州站活动。对于最近明星爸爸黄磊、吴镇宇等牵头在微博发起静默抗议,吴尊则表示自己采取的方法是尽量做好自己,不和谐的声音一直没有放在心上,更会有意识避免看太多评论,自动屏蔽不好的评价。不过对于网友提出健康的育儿心得,吴尊表示自己会有选择性地接受意见。

当晚吴尊为慕思寝具品牌宣传健康睡眠理念,并客串甜品厨师,现场做分子雪糕甜品送给台下粉丝品尝,瞬间化身居家暖男。

此外,吴尊更是现场演示了如何安抚小朋友,并传授了自己的安抚女儿neinei入睡的绝招。今年4月,吴尊参加大型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携宝贝女儿neinei亮相电视荧幕。节目中,吴尊自爆有“爱女”强迫症,对女儿吃饭、洗澡、睡觉的时间都有严格要求,他希望自己的女儿能有一个健康的睡眠,有一个好的身体。吴尊表示小孩正处在快速成长的阶段,一定要注意健康睡眠,这样孩子的免疫力、抵抗力和智力才不会受到影响。吴尊更笑言,自己的保养秘诀也是平时在家作息规律,保持健康睡眠。

明星亲子类节目持续受到网友关注,话题不断。不过巨大的关注度随之而来的是舆论发出的不和谐之声,近日有参加亲子节目大火的黄磊、陆毅、吴镇宇、杨威及曹格,同时发布文章发起静默抗议,对媒体不实报道及网友的暴力语言、暴力关注表达愤怒,并宣布以暂停更新微博的方式做出抵制,由此引发大众对明星亲子关注尺度的探讨。作为同样参加了亲子真人秀的吴尊,采访中一开始谈及此事显得并不是很了解,听到记者解释了前因后果后,他表示:“参加节目收到不同的声音确实不可避免,当时我决定参加这个节目,是因为它是一个真人秀,它所反映的东西都是真实的。每个人立场不一样,我的原则是只要尽量做好自己,不好听的声音尽量不会让孩子接触到,自己也不会放在心上。”EQ甚高的他更坦言有自动屏蔽技能:“其实那些新闻下面的留言,我很少去看,不去关注它,所以影响不到我。”提到有明星孩子甚至被网友人肉出学校、学费等等,吴尊也表示不赞同这样的做法,“当然如果涉及到家人尤其是孩子隐私的一些东西,还是会尤其注意去保护好。”

不过吴尊也表示,会遇到一些很热心交流育儿心得的网友,自己会去思考接受他们的意见:“一些健康的讨论我会很欢迎,我知道他们都是善意的。每个父母都会有自己的一套育儿心得,我会去根据自己和孩子的情况思考、吸收,跟随孩子的长大,我们也是在不停地学习成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吴尊 星爸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