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曹格女儿吊威亚 边哭边背台词(图)
2014-09-03 13:28  凤凰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曹格女儿吊威亚

曹格女儿吊威亚

《爸爸去哪儿》第六站移师甘肃黄河石林,五爸六娃迎来新鲜挑战——自导自演拍电影,吴镇宇和陆毅兵分两路,率领老爸萌娃们拍起了“神剧”。作为吴镇宇组的队员,姐姐Grace肩负着女一号的重任,懵懂可爱的模样萌翻众人。

吴镇宇变严厉导演 捧Grace当女主角

这次甘肃之旅,老爸萌娃们体验了大西北的风土人情,而来到众多影视剧的拍摄地黄河石林,也自然免不了过一把拍戏瘾。吴镇宇一秒变身大导演,指导拍戏尽显强硬作风,更力捧Grace担任女主角,坦言姐姐是自己心中的完美女一号。

据工作人员透露,变身导演的吴镇宇全程开启疯狂把控模式,跟萌娃们各种讲戏,对镜头霸气调度,光着膀子在烈日下跑来跑去协调事宜,认真的态度连工作人员都直呼“看醉了”,大赞吴镇宇敬业精神十足,雷厉风行的模样也惹得曹格连连吐槽“宇哥好凶”,笑称自己远远就能感受到导演的“杀气”,吓到不敢轻易出声。

Grace吊威亚演穿越 边哭边背台词“神演技”

“姐姐吊威亚很有趣的!”吴镇宇透露,这次执导的微电影是时装穿越剧,有了姐姐的呆萌出演一定增分不少。不过搞笑的是,吴镇宇在现场既要哄姐姐Grace,又要导戏,一下温柔一下严厉,双面角色的瞬间转换让人忍俊不禁。

首次挑战吊威压的Grace显然很不适应,虽然有老爸和吴妈安抚情绪,但Grace全程仍旧懵懵懂懂,最终哭着说完了台词,还没缓过神,戏已经演完了,不知所措的模样萌翻众人。目睹了姐姐拍戏全过程的曹格直呼:“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姐姐的表现太好笑了。”曹格说,原本以为姐姐会放弃拍摄,没想到她吊起威亚后虽然哭不停,但还是坚持把对白讲出来,前后反差很大,自己看到后觉得又欣慰又好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曹格 姐姐 吊威亚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