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演出 > 正文

张杰“为爱逆战”演唱会倒计时 粉丝应援活动热烈
2014-09-19 17:29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杰2014“为爱逆战”巡演正式拉开帷幕。近日,多地粉丝纷纷在微博、论坛、贴吧举行倒计时活动,为偶像应援。自出道至今,张杰经发行了十张唱片,举办过十场演唱会,对于9月20日即将举行的北京场演唱会,张杰直言“一定要有不一样的感受”。

学生群体人气高,600家高校创意应援

早前,主办方的霸气宣传就让人见识到了这次演唱会的重量级:不仅范冰冰、萧敬腾、TFBOYS等当红明星加油打气,更是斥巨资包下北京三环路最昂贵的车身广告,又在北三环主路竖起的高42.34米,宽17.92米的海报牌,堪称史上张杰演唱会最强的宣传阵势。

与此同时,张杰的粉丝们也不甘示弱,应援声势浩大。近日,合作方腾讯射击网游《逆战》走访了全国600所高校,模仿网游同名主题曲《逆战》中的枪战造型,为张杰演唱会应援。

正值开学之际,各大高校创意迭出,模仿经典电影海报,充分诠释“为爱”、“逆战”故事,爱情电影巅峰《泰坦尼克号》、周星驰逆战人生自传《喜剧人生》,更有各种创意拍照技巧让酷爱自拍的95后们过了一把瘾。连军训中的小伙伴也不甘示弱,手持军训枪的宿舍合影照也是霸气外漏。网友直评,企鹅网游《逆战》赞助的大型爱情动作悬疑巨制《你瞅啥?瞅你咋地?》出品,是要将毕业拍照季拉到开学季的节奏啊。

平凡人生诠释“为爱逆战”

张杰曾讲过演唱会 “为爱逆战”的主旨:“逆 ,是一种思维;逆,是一个方向;逆,是一种态度;逆,是一份情商。”由此来看,2014年这场演唱会更像是张杰对自己十年歌手生涯的总结和交代。

人生就是一场逆流而上的行进,张杰“为爱逆战”的主题得到了许多人的共鸣。在腾讯《逆战》官方发布的品牌静态电影中,网店店主、汽车厂修理工、厨师等平凡生活中的平凡人纷纷战出自己的逆态度:“即使生活平淡无奇,即使成为工作机器。但我又挚爱,又让我为之疯狂的梦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