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张柏芝李亚鹏不受锋菲恋影响 微笑现身
2014-09-23 10:4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柏芝现身新加坡

张柏芝现身新加坡

李亚鹏送女儿上学

李亚鹏送女儿上学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与谢霆锋世纪复合成为城中热话,昨天他们避过在王菲居所及霆锋前晚入住酒店外守候的传媒,而转到好友家中密会,行踪密不透风,只有好友间才知悉。两人的前度李亚鹏和张柏芝昨天巧合地分别现身,李亚鹏接女儿放学,张柏芝则带着儿子在新加坡养病,二人均没有大家担心预期中的情绪失控,看上去笑容满脸与市民合照,两名前度均大秀温情赢民心。

“锋菲恋”被公诸于世,谢霆锋王菲两人成为被追访对象,为了争取相会时光又怕再泄密,因此两人行踪密不透风,反而他们的前度却巧合地都在昨天现身。

李亚鹏心情好

身在北京的李亚鹏昨天早晨开车从家中送女儿李嫣到附近的一间国际学校上学,李亚鹏陪着李嫣下车,见到有记者在场立即帮女儿背起书包一起狂奔,李嫣也随着父亲,面带笑容跑进学校;之后李亚鹏就约了母亲一起到咖啡店聊天,约一小时后才驾车回公司。有网友遇见他与朋友在公司附近谈公事,见他一直脸带笑容,像是没有被前妻与谢霆锋复合一事影响心情,连一向最不喜欢女儿被拍,昨天都没发脾气,似乎早已预料到会再成追访对象。一年前他与王菲离婚时,曾传他有第三者,不过现在却变成好爸爸接送女儿。

向太转贴笑话

至于张柏芝获前经纪人向太陈岚帮口责备谢霆锋不是,透露张柏芝为了谢霆锋对两子没时间见面而痛哭,向太前晚还在微博转贴笑话﹕“谢贤找个比自己小49岁的女友CoCo,儿子霆锋又找个比自己大11岁的王菲,当然了,真爱年龄无所谓,我只是无法脑补45岁的王菲见了28岁的CoCo喊老娘的场景。”

张柏芝有求必应

同时张柏芝粉丝继续发动母爱伟大攻势,详列张柏芝与一对儿子3人行的温馨时光照片,其中包括Lucas与Quintus一起做甜甜圈,两人做完之后都不舍得吃,说要留给妈妈吃,证明张柏芝对一对儿子完全的付出,因此与儿子间的爱很深厚,与很少见一对儿子的谢霆锋形成对比。向太继续转发张柏芝粉丝网站,更赞张柏芝坚强,叮嘱张柏芝要继续好好教育一对儿子,两个儿子长大成人一定会对她孝顺。

至于张柏芝昨天在新加坡露面,因急性肠胃炎返回新加坡休养的她,昨天带着儿子出街遇上粉丝要求拍照,她有求必应,没有大家担心预期中的情绪失控,专心照顾儿子。据内地不少网站的民意调查“锋菲恋”的口碑指数,张柏芝好妈妈形象深植人心,让“锋菲”复合负评如潮。

童童懒理被窒

不过最无辜要数王菲与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17岁的童童有窦唯这个亲生父亲外,李亚鹏曾是她的继父。现在她的妈妈王菲恋谢霆锋,有不支持“锋菲恋”的网民竟以童童作攻击目标,在微博留言﹕“你妈和霆锋好了,你这是第3个爹了吧!你怎么看?”童童遗传了妈妈的低调,表现淡然,直到昨天她在微博上载截图,示意在听John Mayer的《The Age of Worry》,似在凭歌寄意表达目前的心情。忧愁的年纪是童童的表白歌词中“why should I care?”正是王菲我行我素的性格。

拍摄锋菲复合照片的“风行工作室”,昨天原本打算公布更多锋菲互动,但临时改口说尊重明星隐私,不愿公布细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柏芝 李亚鹏 锋菲恋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