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张柏芝《该是时候》首发 敢爱用心发声
2014-09-25 10:1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张柏芝主要精力放在养育照顾幼子身上,有意减少工作量,让众多歌迷影迷苦苦翘首以待。9月25日张柏芝终于正式发布全新MV作品《该是时候》,除了回馈广大歌迷的支持,更借音乐之口,向大家分享自己近来的心路历程。

张柏芝当年在事业巅峰期宣布与谢霆锋结婚,成为当年极具爆炸性的新闻。在为谢霆锋生下两个儿子后,张柏芝慢慢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相夫教子方面,丈夫与孩子可以说是她人生的全部。也许像歌词里面所唱“爱就像一个沙漏,从指缝慢慢流走”,婚姻的生变令人扼腕,对与错已无关紧要,生活总要继续面对。作为一个母亲,张柏芝选择勇敢承担独自抚养两个孩子的责任,经历了人生的重大历练,张柏芝在疗伤许久之后再次出发,《该是时候》这首歌蕴含了太多太多的意义,涅槃后的柏芝把自己的人生感悟娓娓道来。

张柏芝在这首歌曲的诠释中,呈现出更加细腻、成熟温婉的特质,没有撕心裂肺的诉求,伴随着音乐的流淌,歌声蕴含着一种温暖宁静的气氛,就好像是一个历经沧桑的朋友,用歌声在耳边静静诉说安慰。整支MV从妆发到服装再到最终拍摄完成,张柏芝都亲力亲为。在这首时长四分钟的音乐作品中,张柏芝用细腻却充满爆发力的表演诠释出了现代人的情感世界。

“天有尽头地有尽头,就算不舍再看不透,往前走该是时候”,宛若一个成熟独立女性的宣言,人总是要经过才会长大,所有的是是非非终归会化作过往云烟,只要曾“牵着我十指紧扣,一秒已足够”,两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已是张柏芝人生最大的财富。如果此刻有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张柏芝会衷心的祝福,过往的感情如果不是天长地久,也感谢曾经这段路你陪我走。

《该是时候》歌词

作词:张柏芝、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演唱:张柏芝

爱就像一个沙漏

从指缝慢慢流走

越想握的紧

越不放手

越无法挽留

什么才叫做拥有

是不是非要占有

曾经用真心付出所有

一秒已足够

有人去爱就有人走

有多少人懂细水长流

哪来天长何处地久

都不如你牵着我十指紧扣

有多少爱还看不透

有多少人能走到最后

永远多远

何必追究

不是什么都有理由

也该有时候

永远多远

何必追究

就算不舍

再看不透

也许该是时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柏芝 新歌发布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