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邓紫棋自曝3次恋爱 最短那段也谈了两年
2014-09-26 10: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邓紫棋

邓紫棋

最近几天的邓紫棋,忙着在私人飞机上用刚入手的iPhone 6拍照片,惹得网友酸说“又来炫耀,也是醉了”。可是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私底下在为10月25日,在成都举行的“G.E.M.邓紫棋 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努力。对于这场演唱会,邓紫棋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专访时,坦言对于自己所遭遇的种种是非,“我受到的攻击和私人生活中的打击也很多,如果是以前,我会有埋怨,但现在我对于受伤这个事情,有了新的感悟,以前认为那是一个结束,可现在却认为这是一个开始。

关键词:演唱会

唱响蓉城 即兴玩乐器与三万人互动

10月25日,“G.E.M.邓紫棋 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将唱响成都,这是邓紫棋今年的第30+场演唱会;也是她第一次到成都开唱。虽然之前邓紫棋在香港地区开了很多场演唱会,这次巡演也已经唱了数十场,但在成都这场,邓紫棋将挑战3万人户外体育场,与室内演唱会有着莫大的区别。邓紫棋说,前不久在深圳的3万人体育场,已经见识到户外演唱会的那种挑战,“当时的深圳很热,我的头脑集中程度已经非常低了,我一直在流汗,一直喝水,唱到一半我已经快晕倒了。”邓紫棋直言非常难忘,演唱会更像一场与自己对抗的马拉松,“两三个小时的户外演唱会,我感觉那已经不是体力上能不能支撑的问题了,而是自己的意志,只有不断告诉自己不要放弃,你一定能够熬过去。”对于再一次遇上户外演唱会,邓紫棋已经不再担心,“我过来的时候,成都已经是秋天啦,应该不会比深圳更热更累吧!”

问到是否会献给成都歌迷一些特别的环节,邓紫棋直言,她的每一场演唱会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最不一样的是观众的反应,我在玩乐器的这部分都是即兴的,我会考虑怎么跟观众互动。所以在开场之前,都无法预想那一场的环节,因为观众给我什么反应,我就会给他们什么回应。”

关键词:爱情

3次恋爱 最短那段也谈了两年时间

从小与爸爸的不和谐,让邓紫棋缺失父爱,这让她在恋爱当中也吃亏不少,“我从15岁到现在谈了3次恋爱,每一次我都很用力很认真,最短的那段也谈了有两年时间。我在恋爱时很依恋男朋友,想从男朋友身上找到父爱的感觉,却不知道这样会给他们造成很大的压力。”邓紫棋说,那时在感情上遇到问题,她只会用写歌来宣泄情绪,“《泡沫》那首歌就是我很真实的感受,3年前我在感情上遇到一个很大的挫折。”那段时间邓紫棋觉得很压抑,想要逃跑,不仅是感情,工作上也压抑,于是邓紫棋一个人买了机票飞去纽约,在那停留了一个星期,有一天她在纽约很热闹的街头看到有一些小丑在吹泡泡,那个画面其实很美,但是在当时的她看来,泡泡这一刻虽然很漂亮,但是用手一碰就破了,于是联想到谎言也犹如泡泡一样,很美丽却很脆弱,而破裂的一刻更让人心碎,于是就写下了这首歌曲。

现在的邓紫棋正在等待注定中的那个人,她并不用工作太忙来解释现在单身的状态,“只要遇到那个对的人,不管有多忙,只要你愿意,时间都是可以挤出来的。”而何为“对的人”,邓紫棋希望那个他能很自然地跟自己在一起,沟通流畅,频率相同,“我很讨厌一些男生喜欢玩心理战,喜欢欲擒故纵,想尽办法让你更加想他,这种游戏太累了。”一边在等待爱情的降临,一边却又害羞得只敢暗恋,邓紫棋说自己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对于恋爱这种事情会非常害羞,我人生当中从来没有告白过一次,每次都等着男生向我表示,不过也常常由于对方一直不表白最终大家没能在一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邓紫棋 演唱会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