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刘诗诗想结婚隔空喊话吴奇隆:快点定日子
2014-09-28 14:44  长江网-武汉晨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刘诗诗向结婚隔空喊话吴奇隆:快点定日子

刘诗诗与吴奇隆(微博)近日频传婚讯

)《古剑奇谭》创造了暑假电视剧榜单的收视神话,也“因剧造人”捧红了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等一众“小鲜肉”。将于10月1日接档的《风中奇缘》,由胡歌(微信号:huge_weixin)、彭于晏、刘诗诗等人出演,剧中胡歌饰演的“九爷”成熟、睿智、冷静,大叔范十足,与《古剑奇谭》中的各类小鲜肉“卖萌卖腐刷颜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古剑奇谭》被封为“最看脸”剧组,剧中男演员个个颜值爆表。胡歌当年也是靠帅气的外表获封“最帅古装男神”,甚至可以说是第一代“小鲜肉”。然而在《风中奇缘》中,胡歌换上一身白衣,气度翩翩,尽显成熟男人应有的淡定和从容。如果说看《古剑》是为了看李易峰、陈伟霆和马天宇如何耍帅,那么《风中奇缘》就是看胡歌如何演绎“帅”了。2006年,遭遇车祸劫后重生的胡歌并没有放弃演艺事业,“都死过一次,还有什么可害怕的?”而“十一”即将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的《风中奇缘》中,胡歌饰演的“九爷”命运十分坎坷,让人心疼。

在剧中与胡歌、彭于晏爱得无比炽烈的刘诗诗,在被问及男友吴奇隆是哪种类型时,刘诗诗笑称是“小鲜肉”与“大叔”两者兼有,自从与吴奇隆两人公布恋情后,他俩婚事一直受粉丝关注,前不久还有网友把刘诗诗的婚纱写真误认为是结婚照。当记者问及《风中奇缘》是否是刘诗诗婚前在播的最后一部剧时,刘诗诗娇羞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并对吴奇隆隔空喊话“快点定日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刘诗诗 吴奇隆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