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沈腾首战大银幕 “雅痞”形象出彩获赞
2014-10-03 17:1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沈腾饰演“撩骚”老板

沈腾饰演“撩骚”老板

《心花路放》沈腾剧照

《心花路放》沈腾剧照

日前,由宁浩导演,黄渤、徐峥、沈腾等主演的公路喜剧片《心花路放》火爆上映,作为今年度最受关注的搞笑喜剧片,《心花路放》不仅票房节节攀升,还获得了好口碑,而沈腾饰演的“撩骚”老板也得到了广泛好评。他的文艺范儿外表,和与外表有较大反差的睿智与幽默,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沈腾生活中“文艺范儿”解析

他是开心麻花的功勋演员,从话剧舞台上初露锋芒;他是连续三年登上春晚小品舞台的“郝建”,从小品舞台得到全国观众的认可;他还是很多影视剧里贴近生活的小人物,他就是一直带给大家欢乐的演员——沈腾。

在现实生活中,沈腾曾表示,和陌生人基本没话,也不会找话题,基本不知道该聊什么,所以跟台上大家看到的性格反差还是挺大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他在喧闹的地方沉静下来,反而能够体会到内心能量的蓄积,正是因为对陌生人以及陌生环境的内向,所以可以在不同的人物身上去体验和表达人生,使平时不太释放的性格在演戏时得到自由飞翔的机会,让作品成为了心魂释放的途径。

沈腾成功诠释“雅痞”男获赞

雅痞者,意思很简单,就是有强烈文化气息的"痞子"。有时候雅痞的人会对生活不屑一顾,但是片中的沈腾恰恰相反,他热爱生活,积极努力的经营着自己的酒吧,鬼点子一堆,不时蹦出好的创意。

在这位“撩骚”老板这儿,“痞气”更足一些,经常妙语连珠的他,不会让人觉得无聊,而他的“雅”就刚好表现在语言上,不低俗、不做作。“他是因为唱了洱海,要不然这种俗咖怎么会出现在我的店里呢”、“我这院里下雨下雪下冰雹,就是没下过手机”……几句话就可以让你笑的前仰后合。

沈腾精彩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并纷纷留言给他,“你一开口,就听出了是你,‘郝建’真的不简单啊,《心花路放》的一大亮点,主要是您那帽子跟裤子估计又成为了淘宝爆款吧!”“贱贱你演的真好很有巨星潜力啊!不对,你已经是巨星了!”“你要不要这么幽默啊?乐死我了。”这应该是对沈腾表演上最重要的肯定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沈腾 心花路放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