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汤唯韩国见面会人气高 称遇金泰勇幸运
2014-10-04 17:3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3日,入围第19届韩国釜山电影节“大师展映”单元的《黄金时代》在当地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许鞍华、女主角汤唯出席。会场座无虚席,记者们就《黄金时代》有关问题向导演和汤唯发问,汤唯均面带微笑自信回答,还提到遇见韩国老公金泰勇很幸运。许鞍华则力赞萧红这个角色非汤唯莫属。新浪娱乐询问了电影节当天的票务情况,得知《黄金时代》早被一抢而光。

发布会现场约有100个座位,早早便被坐满,记者们边听翻译边速记;会场前排挤着一群摄影记者,最后排架设着一排摄像机,长枪短炮齐齐将镜头对准了汤唯,闪光灯不断。汤唯穿着干爽利落的裙子,随意披散着长发,用中文回答各个问题,并显露出大方自信的笑容。汤唯回忆了剧组在东北拍摄遭遇的严寒和困难、自称很高兴与萧红的灵魂在一起五个月,她已经与萧红融为一体。

许鞍华则回应了一些对电影的疑问,比如她坚持三小时的片长,以及演员对着镜头自述的实验手法等。许鞍华称很欣慰影片在刚刚揭晓的金马奖提名中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作为新婚韩国媳妇,汤唯在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回避了个人生活的相关问题,表示自己只是许鞍华导演的“绿叶”,而此次发布会上她被问及婚姻时,则大方称“现在很幸福”。她说,她在小女孩时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和萧红一样,但比萧红幸运的是生在和平年代。和金泰勇导演相遇是一种幸运,现在很幸福。

在会后的拍照环节,汤唯被拍完之后退到舞台一侧,给舞台中央的导演留出拍照时间,尽管有部分媒体的镜头也跟随汤唯转向了一边。然后汤唯上前搀扶导演,用标志性的甩发节奏快速鞠了个躬,与导演一起离开。

新浪娱乐在电影节主会场询问了当天的票务情况,得知《黄金时代》早被一抢而光。该片本身就属于电影节四部“大师展映”之一,许鞍华还获得“今年的电影人”奖,备受关注,而主演汤唯在韩国的知名度更促成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汤唯 金泰勇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