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郭采洁自我挑战融化古天乐 导演踢爆两人狂吻
2014-10-08 10:42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郭采洁自我挑战融化古天乐 导演踢爆两人狂吻

古天乐与郭采洁因拍广告而认识,并曾合作多次,表现甚有默契

郭采洁自我挑战融化古天乐 导演踢爆两人狂吻

众演员和电影公司高层在巴黎切烧猪,祈求拍摄一切顺利

古天乐和台湾女星郭采洁继电影版《冲上云霄》后再度合作新片,镜头前后郭采洁向古天乐以“师傅”相称,直言要将平时冷酷的他融化,古天乐闻言后笑说:“你赶快的去吃药吧!”导演阮世生更踢爆二人在戏中有连场吻戏。

艺人古天乐(古仔)、文咏珊(微博)和台湾艺人郭采洁主演的新片《巴黎假期》,由阮世生执导、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和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日前在法国近郊的苏镇公园进行开镜仪式。继电影版《冲上云霄》后再度合作的两人首次合作爱情片,郭采洁更全程称古天乐为“师傅”,笑言以逗他开心为目标,务必要把平时冷酷的他融化!她调皮的说:“古天乐是一个很酷的前辈,每次见他就想跟他玩、逗他开心,每次成功把他逗乐我便有自豪感!”提到两人的爱情戏,郭采洁看着古天乐并摆出一副贪吃的嘴脸,她说:“哗!当然期待发生一段不可能的爱情呀!”古天乐无奈的笑着回应她说:“你赶快的去吃药吧!”郭采洁见又逗得古天乐一笑马上沾沾自喜。

导演踢爆主角狂吻

古天乐称与郭采洁因拍广告而认识,觉得她很清新和自信,也有留意她演出的电影作品,他说:“所以电影公司建议找她演出时,我也觉得可给观众新鲜的感觉。”导演阮世生这次会到旅游景点、近郊公园和酒庄拍摄,古天乐和郭采洁则表示以一半工作,一半度假的心情来开工,尽情享受一个巴黎假期般的拍摄过程。“郭采洁还跟古天乐说要他带去吃法国菜。导演阮世生透露这次开镜最难搞的是如何找一只大烧猪开镜,并踢爆古天乐将会在戏中狂吻郭采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郭采洁 古天乐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