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麦当娜明年发新碟 与艾丽西亚-凯斯合作
2014-10-15 10:3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麦当娜

麦当娜

艾丽西亚-凯斯

艾丽西亚-凯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音乐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最近已经开始为她明年发行的全张录音室唱片录音,美国R&B女歌手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参与了其中歌曲的录制。

在谈到与麦当娜的合作时,艾丽西亚-凯斯称整个录音的过程“非常偶然,也非常酷”。在今年早些时候,麦当娜在她的Instagram账号中发布了与艾丽西亚的合影,让两人的合作正式曝光。艾丽西亚表示,与麦当娜以及制作人Diplo一起合作录音是一件非常的放松事情。

“这种感觉太棒了,当时我的感觉就像是一次约会什么的,她(麦当娜)当时正在和Diplo一起工作,”艾丽西亚说,“当时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哦,或许你可以在这些歌中随意的弹些钢琴。我当时的反应是,没问题,我试试吧。如果我感觉不好或者讨厌这些歌的话,我随时可以不弹。当时的情况大致就是这样,非常偶然,也非常的酷。”

麦当娜的一位发言人已经确认,麦当娜的下一张正式专辑很有希望在2015年面世。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麦当娜的经纪人盖伊-奥塞雷(Guy Oseary)说:“她(麦当娜)最近正在录音室中和Diplo一起忙新专辑,录音过程非常有趣。”据了解,麦当娜这张新作将通过Interscope公司发行。

关于麦当娜这张新碟,制作人Diplo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已经透露,他们至少已经完成了三首非常惊艳的歌曲。这张或将于明年面世的新作是麦当娜自2012年的《MDNA》之后的首张录音室大碟,在这张新作中,客串与麦当娜合作的音乐人还包括当红DJ Avicii以及英国流行音乐人娜塔莉-吉尔斯(Natalia Kills)。

在此之前,还有报道称英国当红电音组合Disclosure也加入到了麦当娜这张新碟的制作团队,但他们已经正式辟谣,他们今年六月份在纽约的Governors Ball音乐节上只不过是和麦当娜有过合影而已。(KFCMAN)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麦当娜 艾丽西亚-凯斯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