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向太暗示蓝洁瑛变疯真相 被周星驰伤害
2014-10-16 10:34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向太暗示蓝洁瑛变疯真相 被周星驰伤害

周星驰和蓝洁瑛(右)

向太暗示蓝洁瑛变疯真相 被周星驰伤害

周星驰和向华强夫妇

10月16日凌晨,微博网友“沈慕白”发表长微博,披露香港女星蓝洁瑛被“唐老鸭”欺负伤害。向太随后转发该微博并评论道:“二十年了,最美的蓝姑成了街头流浪的疯婆子,靠乞讨为生,受尽了人世间最极致的屈辱。 二十年了,那个恶棍名利双收,享受了人世间最奢侈的荣誉。只能称他为唐老鸭,一个在公众视线里的唐老鸭。”

文章中没有指明“唐老鸭”姓名,但因此前有传言称与周星驰在《大话西游》中有合作的蓝洁瑛曾去过周星驰家等暧昧消息,加上早前港媒曾报道蓝洁瑛被香港某影视大佬强奸,因此大批网友在向太微博留言,指责向太贼喊捉贼。

随后不久向太再次转发“沈慕白”微博炮轰周星驰粉丝:“本来此文大家一起猜测是谁?但是周黑粉为什么要替主人对号入座呢?一直骂,奇怪了?你们主人做过的事从来都不敢认,你们帮他认了?”暗示蓝洁瑛变疯是因为被周星驰伤害。

蓝洁瑛与周星驰曾传绯闻

向太暗示蓝洁瑛变疯真相 被周星驰伤害

蓝洁瑛曾主演《大话西游》的蜘蛛精

很多年前就有传闻说,蓝洁瑛是周星驰的“梦中情人”,1994年两人在拍摄《大话西游》期间也曾因密会吃饭而传出绯闻。朱茵此前大曝当初跟周星驰拍摄《大话西游》期间将对方“捉奸在床”,这个女人是谁?除了莫文蔚(微博)(微信号:karenmok01),蓝洁瑛也曾是媒体怀疑的对象。对此,蓝洁瑛不肯正面回答问题,但她暧昧地表示,她曾经去过周星驰的家,还曾经在拍摄《大话西游》时坐过周星驰的单车后座。

伤害蓝洁瑛的究竟是谁?

曾经风华绝代艳盖香江的蓝洁瑛,如今成为刚过50满头白发目光呆滞的女子。当时她是香港五大电视台最看好的花旦,最精彩的演出莫过于《大话西游》中的蜘蛛精和《大时代》里的玲姐。然而,因此强暴事件与亲友离世,她倍受打击,而伤害蓝洁瑛的“大佬”也一直成为人们猜测的对象。

标签一:影坛大哥

此前,蓝洁瑛曝出施暴者为“影坛大哥”,一个已离世,另一个影坛大哥仍活跃影坛,而在香港娱乐圈称为影坛大哥。

标签二:有黑势力

港媒此前还曝出,由于同黑势力人士相熟,加上在影圈极具江湖地位,这位大佬不时有女星自动献身。

从多个线索看,周星驰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此之前,周星驰仅仅算是影坛红星,并称不上“大佬”,此外,蓝洁瑛更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欣赏周星驰,欣赏他在《唐伯虎点秋香》里的表演,由此可见,周星驰并非为“唐老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向太 蓝洁瑛 周星驰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