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王晶再回应绝交事件 自称不是为赚钱发声
2014-10-17 15:44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6日,导演王晶宣布与支持占中的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决裂。今日一早,王晶再发文回应,称三位各自有“寸爆”言论,是意料中事,并直言自己会继续为心中正义发声,香港不容妖魔小丑破坏。

王晶微博原文:

昨天微博的割席,是个人情感的一种宣洩。有说那三位各自有“寸爆”言论,是意料中事,谁都要抢佔道德高地,难道会痛哭说“我错了”吗?但有人说我为了赚多点钱而讲这番话,我很反感,多年辛劳,王某自信要清茶澹饭过下半生足够。我会继续为我心中正义发声,香港不容被一羣么魔小丑破坏!支持警察执法!

10月15日至16日,香港导演王晶发多条微博,借助香港“占中”事件阐述自己的政治主张。16日下午,王晶又说:“我向来不问政治,甚至不是选民。但我和太太决定登记,下一次立法会选举,我会鼓励尽量多和我一样的人去投票。用手中票把这些汉奸泛民赶出去,不能譲他们再教坏年轻人,毒害香港了!你们已经惹怒真正沉默的一群了! ”在之后的一条微博里,他更是扬言与自己政见不同的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决裂:“黄秋生先生,杜汶泽先生,何韵诗小姐。我们曾经有过很愉快的合作。我也尊重你们可以有个人的政治主张。但绝不认同。为免尴尬,你们的联络方式将会在我手机及电脑删除。祝生活愉快! ”

王晶的微博发出后,引来众多网友的的围观,其中有不少指责的声音。而王晶也在微博持续发飙,与这些网友展开骂战,其中有不少如“我X你全家”之类的粗口。

而一直反占中行为的向太也在微博力挺王晶,她写道:“崇拜你,学习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晶 绝交事件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