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范冰冰救场《忍者神龟》首映 义气相挺成“惊喜”
2014-10-27 11: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范冰冰救场《忍者神龟》首映 义气相挺成“惊喜” (1)

范冰冰救场《忍者神龟》首映 义气相挺成“惊喜” 

范冰冰救场《忍者神龟》首映 义气相挺成“惊喜” (3)

范冰冰救场《忍者神龟》首映 义气相挺成“惊喜”

范冰冰救场《忍者神龟》首映 义气相挺成“惊喜” (2)

范冰冰救场《忍者神龟》首映 义气相挺成“惊喜”

范冰冰救场《忍者神龟》首映 义气相挺成“惊喜” (4)

范冰冰救场《忍者神龟》首映 义气相挺成“惊喜” 

10月26日,《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片方在北京举行了“神龟30年巨星中国行”新闻发布会。当晚,众多好莱坞和中国影人共聚盛典,遗憾的是梅根因身体抱恙缺席红毯,出人意料的是,范冰冰惊喜亮相活动现场,给当晚的首映礼增添一抹星光。

据悉,梅根·福克斯因身体不适,临时无法出席当晚红毯。接到消息时,派拉蒙公司董事长Rob Moore正与范冰冰在喝下午茶,该消息令Rob Moore和片方非常着急。范冰冰听闻后即决定前去现场支援,Rob Moore表示:非常感谢范冰冰的帮忙,解决了自己当下最大的难题。而范冰冰则坦言:朋友的事,就是自己的事。

当晚,范冰冰身着Christopher Bu蓝色印花连身裙亮相红毯。她与派拉蒙公司董事长Rob Moore、影片全球投资方影时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根铭,以及由白客、孔连顺、葛布组成的“万万三人帮”领衔的神龟明星粉丝团愉快互动,并大方表示了对“忍者神龟”的喜爱。范冰冰的出现,令当晚观众惊喜不已,并纷纷为她的仗义“点赞”,称其是当晚的“最大惊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范冰冰 忍者神龟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