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深夜前》刘诗诗惹争议 制片人力挺
2014-10-29 17:31  南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深夜前的五分钟》刘诗诗剧照

《深夜前的五分钟》刘诗诗剧照

日本导演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主演的中日合拍片《深夜前的五分钟》上周末在中国内地公映,据不完全统计,首周末四天票房近1000万,在斯嘉丽·约翰逊领衔的《超体》、全球疯卖的《银河护卫队》以及仍在发挥余热的国产片《心花路放》占领绝大部分排片的情况下,《深夜前的五分钟》钱景不容乐观。与此同时,一人分饰两角的刘诗诗的角色设计和表演均受到影迷们的异议,被指“表情变化不够明显”、“扮演的两个角色让人傻傻分不清”。昨日,制片人发表声明,力挺刘诗诗。

以下为原文摘录:

“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是一部在思想性和艺术性都很优秀的爱情片,是纯爱电影大师行定勋构思七年才完成的作品,汇集了亚洲多位一流幕前幕后人员共同完成,在今年的釜山国际电影节放映四场(其中第一场为5000观众的电影殿堂)都一票难求……

《深夜前》在国内上映四天,票房不到千万,作为制片人,我们早有心理准备,因为好电影没有好票房,是常有的事。但部分人却将此作为攻击刘诗诗小姐的借口,网络上关于这部影片的短评批评,百分之九十是他们对刘诗诗小姐表演方式的肆意辱骂,甚至将她称作为“票房毒药”。但我们想真诚地告诉大家,《深夜前》的票房不好,纯属我们的宣发工作没有做好,不是中国没有好的观众,而是我们没有找到观众,跟刘诗诗小姐没有任何关系,将影片票房不佳归咎于刘诗诗小姐一人的言辞全部都是既无理又可笑的。

……刘诗诗小姐此次的表演有巨大的超越,得到了行定勋导演的高度肯定,并从她身上获得了许多创作灵感……如果不看第二遍,是很难体会到她的表演之优秀的……作为制片人,我们不想因为我们的电影不卖座而对她个人在电影事业上发展造成不良影响……可以批评电影,但请善待演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深夜前的五分钟 刘诗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