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演出 > 正文

黄义达上海演唱会将开启 打造限量无座椅LIVE秀
2014-11-05 10: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黄义达演唱会上海站海报 

黄义达演唱会上海站海报

牛华娱乐讯 今日,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I’m Yida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上海站”正式对外公布,场馆将全面升级打造限量1200人无座椅LIVE“站”馆!目前“I’m Yida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上海站”已正式在京东众筹上线。

黄义达出道十年首场演唱会“I’m Yida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已于9月13日在北京爆棚结束。当晚,斥资百万打造国内首个炫丽“哥特”风演唱会舞台与音乐总监黄义达重新改编的震撼音乐相结合形成强烈的3D“义式摇滚”让全场沸腾,更有国内外著名乐手与黄义达同台炫技,大秀吉他solo让观众直呼过瘾。最后,黄义达与歌迷在一片“红色海洋”中用感人泪水共同见证了音乐人与歌迷坚持十年梦想的最终实现。演唱会结束后,黄义达的演出水准以及震撼的原创音乐不仅歌迷口碑一致好评,更是获得业界众多人士的认可!黄义达用严谨的音乐态度和原创音乐人的坚持的为观众展示一场属于黄义达独有的音乐魅力!之后黄义达进行活动以及走进高校进行演讲,受到广大莘莘学子以及外地歌迷集体呼吁:“要求黄义达开启全国巡演,到我城市来开个唱!”。黄义达也曾表示,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在每个城市唱给你们听!面对歌迷的邀请以及学子的呼声,主办方已与黄义达做好准备再次向全国巡演梦想挑战,将开启黄义达十年纪念演唱会上海站。

据悉,黄义达演唱会上海站已经正式开始筹备。此次演唱会不仅将继续延续上一场的原班人马国际著名乐手的豪华阵容与“哥特”风舞台,更是将场馆全面升级打造限量1200人Live馆,全场不安排座椅,观众可以全身投入到“义式摇滚”的震撼中去,视听效果全面加强,目的是要歌迷们用最“自由”的姿态“站着”享受“义式摇滚”的震撼魔音魅力!

黄义达与粉丝现场互动

黄义达与粉丝现场互动

黄义达现场深情演唱

黄义达现场深情演唱

黄义达帅气吉他演奏

黄义达帅气吉他演奏

黄义达与乐手现场斗琴

黄义达与乐手现场斗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义达 演唱会 LIVE秀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