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万物理论》还原霍金真实生活状态 获本尊点赞
2014-11-14 15: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埃迪·雷德梅尼饰演霍金生病前的样子

埃迪·雷德梅尼饰演霍金生病前的样子

霍金本人

霍金本人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以史蒂芬·霍金传奇人生为原本打造的电影《万物理论》,受到了霍金本人的认可。

在这个独家视频中,霍金首次公开评价了该部电影:“我认为埃迪·雷德梅尼在片中把我演绎得很好,有时我会觉得他就是以前的我。”在电影后部分,我们可以看到霍金借给剧组的、他本人使用的电脑发声设备。

该片从霍金未患病的年轻阶段开始,讲述他在剑桥大学学习期间不幸罹患运动元神经疾病,最终导致几乎全身瘫痪的故事。扮演霍金的雷德梅尼,在拍摄前咨询过医生、专家和肢体教练,并对着霍金的照片,研究其面部表情达数月之久,务求掌握好这些复杂的生理变化。在该片中出色的表演,也使得雷德梅尼在奥斯卡的角逐中领跑。

雷德梅尼同时也学习了霍金那种口齿不清的发音(1985年霍金失去了发声的能力),这部分是受他在拍摄前五天与霍金的那场会面所驱动的。

雷德梅尼回忆道:“史蒂夫问我会不会扮演他使用语音工具的样子,我说会的,然后他说‘我那时的声音是很含糊的’。当时制片人听到霍金这么说,有点担忧,因为他们不想电影里只有字幕。但是史蒂芬的话令我振奋了,我对制片人说,我们必须真实地把这个疾病的面目表现出来。”

正如导演杰姆斯·马什在视频中所说,人物本身的特点已经很复杂了,再加上电影拍摄并不是按序进行的,所以雷德梅尼需要克服的困难有多大,可想而知。霍金对导演的话表示赞同:“我认为埃迪的表现会给观众带来很大的情感冲击。”

“霍金”与第一任妻子“简”剧照

“霍金”与第一任妻子“简”剧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史蒂芬·霍金 万物理论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