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吴彦祖将主演《西游记》改编美剧《荒原》
2014-12-20 10:56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63W$6%A2L}7_G9RONA36WMS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220日消息,大家都知道,曾出品过《行尸走肉》和《绝命毒师》等大热美剧的AMC电视台,打算将《西游记》改编成功夫剧《荒原(Badlands)》,主要讲述一位伟大的战士和一个小男孩,经历危险旅程,寻找极乐世界的故事。

今天,AMC宣布,除了担任执行制片人外,中国影星吴彦祖还将在《荒原》中担当主演。

除了吴彦祖外,已确认参演《荒原》的还有《惊变28周(28 Weeks Later)》女星艾米丽·比查姆(Emily Beecham)、《都铎王朝(The Tudors)》女星莎拉·伯格(Sarah Bolger)、《玛利亚·蒙蒂与点石成金的宝盒(The Adventurer: The Curse)》男星奥利弗·斯塔克(Oliver Stark)。

担任《荒原》导演的是大卫·道金(David Dobkin), 阿尔·戈尔(Al Gough)和迈尔斯·米勒(Miles Millar)担任编剧,史黛西·舒尔(Stacey Sher)、迈克尔·沙姆伯格(Michael Shamberg)、吴彦祖、冯德伦担任联合制片。

吴彦祖是享誉中国国内外的知名男星,他从影以来参演过超过60部影片,代表作有《玻璃之城》和《四大天王》。其中,《四大天王》是吴彦祖的导演处女作,他凭借这部影片获得了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导演。

据悉,《荒原》将于2015年底或2016年初播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吴彦祖 美剧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