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有一个地方》今日公映 主创爱情宣言海报曝光
2015-02-10 17: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众主创以爱情宣言海报的形式“向爱情致敬”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爱情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以下简称《有一个地方》)今日起在全国公映,徐静蕾时隔两年回归“纯爱”题材,用布拉格的美景和两代人的爱情传奇故事,为这个情人节档期定制了一道真爱大餐,众主创以爱情宣言海报的形式“向爱情致敬”。影片不仅有新鲜的偶像面孔吴亦凡、王丽坤、张超、热依扎等加盟,还请到王朔出任编剧,既有大时代激荡的情怀,也有现代童话般的浪漫。

看点1:王朔出手,老徐:“我就是我家编剧的脑残粉”

作为国内首位票房破亿,并获得国际电影节大奖的才女导演,徐静蕾游走于文艺电影和商业电影之间游刃有余;徐静蕾的多年密友,一手捧红冯小刚的金牌编剧、著名作家王朔在徐静蕾的力邀之下出任电影编剧,最会写爱情的编剧,遇上最会拍爱情的导演,这对最强才子佳人组合奠定了影片的质量保证。

除了联手创作,王朔在宣传中也给足了老徐面子,不仅8年来首度接受媒体专访,还称“做编剧是朋友帮我解决生活问题”。而老徐也在各类大小采访中毫不掩饰自己对王朔的尊敬和仰慕,金句迭出,“认识王朔是人生最大的幸运”,“我就是我家编剧的脑残粉”,等等。

看点2:男神女神荷尔蒙爆棚,看完特想谈恋爱

《有一个地方》是当超人气话题人物吴亦凡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他和其他三位主演——“素颜女神”王丽坤、混血暖男张超、异域风情的热依扎,组成了超高颜值的荷尔蒙天团,青春无敌。导演徐静蕾介绍道“我非常高兴这次全部找到了我理想当中的演员”,“他们非常有热情,有激情,很兴奋”,“那种青春荷尔蒙扑面而来。”

看点3:爱情永不过时,泪点通杀男女老幼

影片讲述了平凡的小白领“金天”在经历男友悔婚,相依为命的奶奶去世之后,决定抛开过去,重获新生,在全然释放自我的过程中,终于遇到了那个吴亦凡饰演的“对的人”。在题材上,故事最大程度贴合了现代女性的内心,白领金天遇到的困境,每一个观众都有可能遭遇,而金天的选择,则给了所有人一个生活的提示。正如王珞丹在首映观影后所说的,“老徐一直走在所有女性的前面”。

而与金天和泽阳的故事线并行的“奶奶”陈兰心和约瑟夫医生异国跨世纪爱情故事,则成为整个电影的灵魂。点映后多数观众反映的“泪点”都集中在异国恋情节里,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一段大提琴主题音乐为这段凄美的爱情加分不少,重庆有女观众表示自己4岁的儿子看片也流泪了,就是因为被音乐和画面搭配的氛围所感动。著名学者李银河观影后也表示“我反正是看哭了”,年龄差距如此之大的通杀型“泪点”,也算是老徐的一大成就。

看点4:金牌摄影与“欧洲最美城市”

《有一个地方》是徐静蕾十年导演生涯中自导自演的第六部作品,讲述了两代人发生在布拉格的浪漫纯爱故事,既有大时代下情爱选择的震撼与厚重,又有现代年轻人爱情困惑的解析与释怀。在执导这部电影时,徐静蕾第一次在监视器前痛哭不止。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