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杜汶泽《将错就错》临阵被换角 片方:确有此事
2015-02-12 10:39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由于艺人行为不端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从而导致影视作品无法正常播出的事情屡见不鲜。香港艺人杜汶泽由于2014年屡次发表不当言论,遭到了社会舆论的强烈谴责,其行为不仅伤害到大陆人民的情感,还影响了其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的正常上映,已有多部与其合作的片方不得不删除其戏份或临阵换人。

据了解,将于元宵档上映的电影《将错就错》的片方也曾经与杜汶泽签订了演艺经纪合同,但由于杜汶泽频频祸从口出,片方考虑到其不良影响,只得弃用他出演电影。2月10日,《将错就错》的导演王宁发微博称筹拍影片时曾邀约香港艺人杜汶泽,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使影片形象受损,所以片方临时决定更换演员,取消了与杜汶泽的合作。此举不仅给片方带来了经济损失,还造成了时间成本的浪费。微博一出,立即得到了网友及业内人士的支持,而当事人杜汶泽对此事尚未作出回应。

事实上,最近几年无论在任何国家和地区,由于艺人行为不检点而造成影片停播的事情日益增加,但删除戏份、重拍给演艺经纪公司造成的损失却难以弥补,而行业内至今仍未形成一个完善的机制。由于“污点艺人”的概念模糊敏感,没有正规法律条文的约束,所以大多数情况下片方都会选择同艺人方面私下协商解决,这样做虽然能挽回一部分经济损失,但由此带来的舆论压力和公众形象的损害,却常常要由片方买单。目前我们还不知晓《将错就错》将如何解决同杜汶泽的经济纠纷,片方对此事也尚未透露更多细节,但我们希望在未来国家能够出台相应政策,让此类事件得到妥善处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杜汶泽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