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将错就错》“圆削”海报视频三连发 终极爆笑闹元宵
2015-02-28 14:15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青年喜剧导演王宁执导,田亮、小沈阳、陈小春、熊黛林联袂主演的电影《将错就错》将于3月5日爆笑上映。为了应景元宵节,该片别出心裁的推出了“圆削”版海报,更同时爆出了终极版预告和三位主演的单人视频短片。可谓惊喜连连,精彩不断。

“圆削”版海报新意十足,四大主演争当表情帝

海报中,主演们均以搞怪的“方头”形象出现,取元宵节“圆削”之意。四人在海报中秒变“表情帝”,小沈阳搞怪,田亮逗比,陈小春诙谐,熊黛林可爱,四人争相比拼喜剧天分,令人捧腹大笑。四位主演借此方头形象,将喜气洋洋的氛围传递给了大家。

陈小春_副本

陈小春

田亮_副本

田亮

熊黛林_副本

熊黛林

小沈阳_副本

小沈阳

单人预告片笑点多,访谈集锦大包络

曝光的三支单人短片也是亮点多多。视频中,小沈阳、田亮、陈小春分别接受采访,不仅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了简单介绍,谈及了拍戏的感受,更是提到了剧中的亮点,吊足观众胃口。视频中还曝光了之前一直保密的部分,相亲、挖隧道、抢劫等情节的来龙去脉也逐渐浮出水面。复杂的人物关系,令人啼笑皆非的剧情都令观众更加期待。三位主演也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电影,期待在元宵节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终极预告终极欢乐,笨贼组合勇闯新加坡 

终极预告片更是带来终极爆笑,赚足眼球。预告片中,观众可以看到几位主演曲折离奇的奇葩经历,无厘头的爆笑剧情加之各路明星的倾情加盟,着实惹人期待。而田亮、小沈阳二人的互动尤为抢眼,两人戏中以老公老妹相称,引来观众无限遐想。而片中另一对恋人小沈阳和熊黛林也是默契度爆表,戏里小沈阳温柔体贴呵护备至,使出十八般武艺狂追熊黛林,而戏外两人也是关系极好的“闺蜜”。

春节假期虽已过去,而喜庆的气氛还在蔓延,电影《将错就错》的上映,将令观众的元宵节更加欢乐。开春赢怒赞,笑够一整年。3月5日,《将错就错》新加坡爆笑之旅即将起航,带您喜气洋洋闹元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将错就错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