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神奇女侠》女导演因“创作分歧”退出
2015-04-14 14:3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414日消息,最新消息称,《神奇女侠》导演米歇尔·麦克拉伦(Michelle MacLaren)放弃执导该片,正式退出这个项目。至于退出的原因,官方声明称是由于“创作分歧”。

工作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创作分歧,华纳兄弟和米歇尔·麦克拉伦已经决定不再共同合作《神奇女侠》这个项目。”

尽管此次“创作分歧”的具体细节尚未可知,但是此次辞导事件却让人联想到2011年女导演派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以“创作上的意见分歧”为由,退出《雷神2:黑暗世界》剧组,而她也是漫威雇佣过的第一位女导演。而在她与漫威的合作终止后,漫威立刻找来艾伦·泰勒(Alan Taylor)接手。

实际上,不管是派蒂·杰金斯还是米歇尔·麦克拉伦,她们退出剧组的事实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在超级英雄电影中,女性制作人人是否真的不被重视?”

米歇尔·麦克拉伦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电视制作人和导演,她曾经执导过多部知名美剧,包括《行尸走肉》、《绝命毒师》、《权力的游戏》等。

去年11月份,华纳兄弟决定由她来执导《神奇女侠》,并表示最看重的是她在《绝命毒师》中表现出来的卓越导演能力。

《神奇女侠》由盖尔·加朵(Gal Gadot)主演,多位编剧共同执笔。之前,麦克拉伦也曾参与过剧本的打造。目前,米歇尔·麦克拉伦的退出将会对这部影片产生何种影响尚未可知,《神奇女侠》已定于2017年北美上映。(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神奇女侠》 女导演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