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林依晨婚后复出拍恐怖片 搭档陈晓出演《神秘家族》
2015-04-16 11:12  牛华娱乐  刘楠  我要评论()
字号:T|T

4.15《神秘家族》发布会现场图8

《神秘家族》发布会现场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昨天下午,惊悚悬疑电影《神秘家族》召开发布会,该片汇聚韩方导演朴裕焕,内地演员姜武、陈晓,台湾女星林依晨以及香港实力女星惠英红。据悉,该片是林依晨婚后回归的首部作品,她表示自己选择此类型影片作为复出作品,是被故事剧情吸引,“因为在这个故事中感到,越大的伤痛,就需要越大的爱去治愈。”

《神秘家族》题材新颖 林依晨陈晓身陷灭门惨案

《神秘家族》讲述了林依晨饰演的苗苗,与姜武饰演的父亲、惠英红饰演的母亲、陈晓饰演的弟弟原本是一个与芸芸众生一样幸福的普通家庭。这一家看似及其普通的家庭,背后却隐藏着扑朔迷离的关系。一天,苗苗在放学路上遭遇了“那件事”,使得家族关系更加紧张、错综复杂。然而,伤害苗苗的“凶手”一直隐秘在这个家族之中,而一场惨绝人寰的灭门惨案也来开序幕。

据悉,《神秘家族》制作公司恒业影业也是《京城81号》的制作方,在现场,主创人员分别从自己的角度对影片进行解读,虽然剧情没有透露太多,但都纷纷表示《神秘家族》的故事与题材,在国内影史上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大银幕上绝无仅有的类型。

《神秘》剧组频见血 为影片剧情再蒙悬疑面纱

发布会上,除了对影片的介绍,几位主创还回忆起拍摄过程中遭遇的种种“惊悚事件”:剧组成员频繁见血,林依晨称,“有手指被器械夹破缝针的,也有出车祸的,最严重的要数‘妈妈’(惠英红)受的伤。”

说到此处,一直不做声的惠英红大吐苦水,称导演对片子要求精益求精,“已经可以可,(导演)还是要求再来一个更好的。”就在惠英红准备就绪重拍时,一个装有三瓶水的铁桶跌落下来,正中惠英红左眼。

因此剧组也前往拍摄地台东最大的寺庙,为全组工作人员求了平安符。悬疑惊悚的电影情节,加之频繁见血的拍摄过程,让整部影片更添一份“恐怖色彩”,

林依晨婚后不急于求子 与陈晓合作显“矜持”

最后专访环节,林依晨被问道婚后生子计划,她笑称自己是负责赚钱养家的,不急于生孩子。虽然在影视作品中,林依晨多扮演照顾他人的角色,而在与老公相处中,林依晨表示自己是享受被照顾和照顾别人都有的。

对于第一次与陈晓合作,林依晨现场称赞陈晓是很俊帅的男孩子,“但我有意跟他培养距离感,所以没有太多接触,很遗憾没带他在台东吃美食。”而陈晓则认为林依晨是一个很会照顾别人的人,“有一场我和姜武老师泡在水里的戏,需要依晨出镜,她当时看到我们泡在水里,就像疯了一样的跑过来,拍摄时也是一条过,因为她担心我们受凉。”

据悉,电影《神秘家族》定档暑期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林依晨 神秘家族 陈晓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