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王学圻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新作《赤道》霸气依旧
2015-04-24 15:01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闭幕,由张学友、张家辉、张震、王学圻、余文乐、崔始源、池珍熙中韩七大男神主演的电影《赤道》作为闭幕式影片举行了全球的首次公开放映。一众“颜值爆表”的主创亮相红毯,俘获了现场不少菲林。而戏骨王学圻更是以霸气迷人的气场继续征服着影迷,并与老友徐帆一起颁发了第五届“天坛奖”“最佳男主角”奖项。

王学圻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新作《赤道》霸气依旧 (1)

王学圻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新作《赤道》霸气依旧 (2)

王学圻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新作《赤道》霸气依旧 (3)

《赤道》由金像奖导演组合梁乐民、陆剑青共同执导,聚集了张学友、张家辉、张震、王学圻“三张一王”四大影帝。同场飙戏,更显功力。其中,王学圻饰演的神秘布局大师宋鞍举手投足间霸气外露,用他的话说,这又是个“狠角色”。就连迄今已阔别银幕五年的张学友也表示,面对戏骨王学圻,倍感压力。“他很有压迫性,也有一定的威力。”张学友说:“王学圻的演法是很稳的,我相信在进场前,他已经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他有一个固定的水准在里面,让人很有压力,所以我会尽量把自己的位置守好。”对此,深谙表演之道的王学圻则笑称,“其实我也很紧张,只是掩饰的好,他看不出。学友很容易进入角色,我觉得他是非常优秀的演员。”

据悉,早在电影《十月围城》中,张学友和王学圻就曾有过一次间接合作,因客串革命党人的张学友,一开场就牺牲了,两人也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对手戏。此次在电影《赤道》中,扮演教授的张学友和扮演政府官员的王学圻,有大量的对手戏,谁又更胜一筹?疑问还是留给4月30日《赤道》上映时,影迷们一睹为快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赤道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