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恒大动漫嘉年华携手百度外卖 引爆郑州夏日狂欢季
2015-06-05 16:48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恒大动漫产业有限公司联合郑州合广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2015百场巡展第十站”于今日在郑州翡翠华庭盛大开幕,超人气欢乐王国第三次回归郑州,吸引了百度外卖等知名商家前来加盟助阵,开园首日便得到众多了家长孩子们的热烈支持,再度引爆郑州周末大狂欢。

首日火爆开启  游戏惊喜享不停

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多、玩法最丰富的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自去年起曾先后两次在郑州火热举办,引起巨大反响,人气爆棚,今日再度开幕一如既往地获得了家长萌娃们的热烈追捧。一大早就有前来游玩的家庭等候在郑州翡翠华庭门口,检票入场后,孩子们熟门熟路的朝着空中定格、反斗奇兵、橄榄达阵、勇闯疾风峡、航海小勇士、高山流水等惊险刺激的游戏项目飞奔而去,整个活动现场瞬间充满欢声笑语,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家长孩子们都沉浸在游戏项目所带来的喜悦中。

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是国内首家以动画电影形象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巡游式主题乐园,萌宝们再一次见到以《龙骑侠》为首的动漫明星们,惊喜之情丝毫不减,拥抱拍照停不下来。而主办方精心设计的寻宝游戏,更是备受青睐,萌宝们找到宝藏标记后手舞足蹈,引得家长也忍不住跟着一块开心畅玩。家长们纷纷感叹道,好久都没有和孩子这么开心的玩过了,嘉年华又一次给带来了惊喜,希望一直办下去。

 百度外卖加盟助阵  百场巡展持续狂欢

此次嘉年华郑州站得到了百度外卖、中国盲文出版社、淘米等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为嘉年华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用户体验,尤其是以专业外卖服务平台为宗旨的百度外卖引得众多游客驻足互动,纷纷表示通过手机APP等方式订餐,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美味的体验非常方便快捷。

此次嘉年华郑州站是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2015百场巡展的第十站,自去年在哈尔滨、呼和浩特等地举办获得热烈反响后,于今年3月全面开启的百场巡展已先后登陆海南、南宁、北海、漯河、呼和浩特、郑州、邯郸、重庆、荆州等地,所到之处,人气爆棚。特别是上周在重庆、荆州两地举办的“六一儿童节专场”,更吸引了五万余名游客前来游玩,盛况空前。据了解,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郑州站将持续狂欢至6月7日,一座梦幻的童话王国将带给大家无限惊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恒大动漫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