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恒大动漫嘉年华郑州站落幕 携手百度外卖嗨不停
2015-06-09 15:43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2015年百场巡展第十站于6月7日在郑州翡翠华庭落下帷幕,超人气乐园三度回归郑州,得到了百度外卖等商家的加盟助阵,吸引了三万多名游客的热烈响应,获得各方一致好评。

为期三天的嘉年华将于本周末转战哈尔滨,继续给更多的家长孩子们带来无尽欢乐的亲子时光。

丰富活动受欢迎  百度外卖热力助阵

6月5日-7日,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郑州站在郑州翡翠华庭火热举行。国内外知名动漫明星和几十项顶级游玩项目让宝贝们玩得畅快淋漓,家长们也是大呼过瘾。航海小勇士、高山流水、勇闯疾风峡等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引得萌娃们心花怒放,主办方精心策划的趣味足球赛更是大受欢迎,萌娃们你争我抢的踊跃报名,惹的家长大朋友们忍俊不禁,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

嘉年华郑州站得到了百度外卖、中国盲文出版社、淘米等商家惊喜助阵,给家长孩子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互动体验。其中,以品质外卖著称的专业外卖服务平台——百度外卖更是吸引了众多家长驻足围观,方便快捷的用户体验引得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现场互动,热闹非凡。

郑州站人气爆棚  哈尔滨接力狂欢

据了解,此次落幕的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是龙骑侠欢乐王国第三次进驻郑州,早前曾于去年12月和今年5月分别在郑州恒大山水城、恒大绿洲两地巡回举办,获得了家长孩子们的热烈追捧,此次三度回归,依然人气爆棚,吸引了三万多人次参与狂欢派对。

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多、玩法最丰富的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已先后登陆过哈尔滨、呼和浩特、郑州、海南、南宁、北海、漯河、邯郸、重庆、荆州等全国多地,所到之处均是人气爆棚,获得一致好评。据主办方透露,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2015百场巡展的第十一站将于本周末登陆哈尔滨恒大绿洲,敬请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恒大动漫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