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道士下山》上映倒计时 精彩看点汇总
2015-06-23 11:16  牛华娱乐  刘楠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陈凯歌执导,王宝强、范伟等主演的功夫喜剧电影《道士下山》将于7月3日登陆各大院线。从目前的预告来看,众主演在剧中的人物形象几近曝光,包括范伟与林志玲之间的情爱关系、张震与郭富城等武林高手过招等等。

随着上映时间的不断临近,有关于该片的看点还在持续曝光中,除了剧中范伟与志玲之间重口味情节,还有更多细节展示整部片子被颠覆世界观。

看点一:王宝强“傻根儿”重现 从无知无畏到尝尽人生百态

作为整部电影的故事主线,王宝强饰演的小道士何安下以“山上缺粮”为由踏进红尘,从不谙世事的单纯小道士到经历了红尘中的种种而变得更为世故。一路上,何安下认识了各路人物,并与他们发生一些故事,让何安下留恋也想逃离这个纷扰的世界。

在何安下与医生崔道宁(范伟饰演)的一场戏中,何安下刚刚出山,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完全是民国时代的“傻根儿”,从他们之间的对话就能感受一二。

(一)崔道宁:真是孤儿?

何安下:不信我叫你爹行不行?爹!

(二)这么大的馒头,一顿能吃几个?

何安下说着就把一个馒头整个塞进嘴里,说“山上吃饭都是用抢得。”

刚下山时,何安下梳着道士头,被山下世界的美食、美女所环绕,一时不知所措,当经历了种种事态,何安下将高耸的道士头放了下来,梳起了略泛油光的三七分披肩长发,变得更为世故,而这时师傅曾讲过的道理才显得尤为珍贵。

看点二:范伟林志玲组惊悚CP 床戏让网友看哭

看了电影曝光的“食色”版预告片,网友直呼:第一次看床戏竟然看哭了,乍看中年范伟顶着地中海的发型,与一旁娇羞妖娆的志玲姐姐,再加上露骨的情话,这画面口味挺重,让网友看的“热泪盈眶”。

(一)崔道宁:知道我为什么收了你么?因为你跟我一样,见到母的,我就心里发慌。

(二)崔道宁:不求千年寿,但求一夕欢。

(三)崔道宁:再给我换副膏药

玉珍(林志玲饰演):属狗的吃不够

在片中,志玲姐姐充分展现那个时代女性的妩媚,从粗布麻衣娇嗔的邻家少女到碎花旗袍麻花辫再到金丝线织就的锦缎旗袍,在不同的时期,志玲所展现出不同的风貌,也显示出当时的女性背后有不为人知的欲望诉求。

看点三:张震郭富城王学圻英雄较量 再现民国时代“宗师风范”

整部片子,除了人物之间的故事外,在场景的布置上,凸显民国时期混乱的社会背景,朴素的山中风景与欧洲建筑、中式建筑等混合的世俗人间,让整个故事背景产生矛盾感,矛盾便会产生故事,更能引发战争。

片中,高手如云,包括李雪健饰演的老道士、王学圻饰演的如松长老、张震饰演的查老板、郭富城饰演的扫地僧等等,个个身手不凡,隐藏在大社会背景下的各个角落。

《道士下山》作为一部中西合作电影,整部影片贯穿中西文化的碰撞,包括高手过招、战争爆破等特效场景,作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大制作影片,离上映仅剩十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道士下山 《道士下山》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