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我的男友和狗》口碑爆表 范冰冰何炅等呼吁排片
2015-06-23 15:38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语首部治愈系宠物电影《我的男友和狗》上映四天,收获了不少观众的眼泪与点赞,但是与其爆棚的口碑相悖的,是可怜的排片量与票房,日前,一条接龙微博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以女主角张钧甯、男主角何润东为起点,好友范冰冰、何炅、蔡康永、林心如、周渝民、王珞丹、陈意涵、彭于晏等22位明星默契转发, “超豪华接龙”惊现热门微博。众明星接力只为呼吁《我的男友和狗》排片上升,这部超好人缘的电影再一次用品质向观众证明了好故事永远是一部佳片的落脚点,即使3D电影能撑场面,但是抚慰人心的永远是贴近现实的影片,没有人会拒绝真诚的感动。

电影《我的男友和狗》由李岗监制、陈慧翎导演,“宅男女神”何润东、“壁咚男神”张钧甯联袂出演,观众不仅将在电影中感受到欢乐和幸福,也会在面对遗憾的同时读懂珍惜。

22位明星呼吁排片! “男友和狗”好人缘

22位明星好友因为《我的男友和狗》这部电影出现在同一条微博上,这让粉丝都感到狂喜和激动。原来这是由该电影的女主角张钧甯最先发起的四字影评接龙,男主角何润东最先发言“喷泪必须”,张钧甯回复 “永生难忘”,超豪华朋友圈的微博接龙也随即展开,众多圈内好友鼎力支持。范冰冰高呼“相见恨晚”、随后陈柏霖说道“缘来如此”、实在的杨佑宁说“我去买票”、林心如则走心地说“爱要及时”,何炅更是直接喊出“求加场次”的真心期待,接下来的张翰没有发布四字影评,但是“破坏队形”的他依然诚意不减。随后陈乔恩、郑元畅、郭品超也纷纷发声,张钧甯的好闺蜜陈意涵更是喊出“刻骨铭心”,吴映洁、蔡康永、周渝民、王珞丹、彭于晏、杨丞琳、吴青峰、潘玮柏、李晨、窦骁都加入接龙,每位明星的四字点评都颇有心意,网友也开始更加期待下一个被@的会是哪位明星,还有不少人惊喜发现,原来他们都是好朋友,再次印证了超豪华朋友圈的号召力,可谓近年来最好人缘的电影。许多网友对于众明星高呼的这部《我的男友和狗》也再度好感升级。

细心的观众发现,此次接龙在周渝民这里落幕,而对于明星朋友圈还饶有兴趣的网友多少有些不尽兴,不过相比“四字影评体”,周渝民则献上了此次明星观众中最长的影评:“狗狗的成长带入男女主角自我内心的变化、成长及检讨,很走心,也很感人。总觉得一部电影应该是要让观众走出戏院时有些平常感觉不到或忽略掉的感受,这部,它让我有感觉。”

排片可怜上座率可喜 超高口碑求排片

据了解,端午档的几部影片主要受众人群为女性观众,其中治愈系影片《我的男友和狗》女性受众比例最高达79%。但是本片却仅有5%左右的日均排片,不过上座率却是当日的前三甲,很多观众反映买不到黄金场次的票。在同档期,3D电影《杀破狼2》、《侏罗纪世界》具有绝对性占有率,这与3D高票价、高收益不无关系。

虽然《我的男友和狗》排片遇冷,但是挡不住其过硬的品质,豆瓣电影影评:“导演会讲故事,演员把握到位,小里拉太萌呆。温馨有泪点,哭成黛玉分分钟的事。台湾小清新还是硬道理。”本片仍然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而没看过电影的观众多反映买不到票,而此次“22明星观众团”的呼声希望院线、影院能够倾听观众的声音,为电影增加排片。

宠物电影治愈爱情和职场 不走场面只走心

虽然三天的端午假期已结束,但是下班后寻求治愈的好电影依然不可错过。《我的男友和狗》更是上班族必看佳片的不二之选。本片透过讲述人和宠物之间的关系再反观到现实中人和人之间关系,人们对于生活的排序。蔡琬真(张钧甯饰)是一位个性强势的女生,疼爱他的男友浩介(何润东饰)常常被忽略。影片对于两人之间爱情的刻画既现实又让人动容,“不要每次吵架到最后你都不说话,不说话不能解决问题”、“爱情是互相的”、“没有人天生就懂得爱”等台词也直戳内心,给很多情侣带来共鸣。而职场方面的戏份也很容易让广大观众产生相似的感受。蔡琬真是一个有能力也有个性的时尚编辑,在职场中也免不得被卷入纷争。被直属领导压榨,当主编的梦想苦苦不能实现,好在Boss赏识,争得一席之位,却还要面对各种压力。而其实在现实里,这些职场难题也让人常常遭遇。然而这部电影恰是告诉我们,生活中会并非全是工作,学着放下疲惫和压力,多留一些时间陪伴值得关心的人,这才是生活最单纯的意义。

目前,这部众星点赞、好评爆表、重磅催泪的治愈系电影《我的男友和狗》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也期待有更多排片让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来感受这部不走场面只走心的佳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我的男友和狗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