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拳霸风云》今日公映 五大拳王擂台血战
2015-06-26 10:1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日(6月26日),热血功夫动作电影《拳霸风云》内地正式公映。该片由“张艺谋传人”臧溪川执导,“少林寺最强俗家弟子”谷尚蔚领衔主演,韩国影星崔允素、“快乐主持”杜海涛、香港老戏骨梁家仁等出演。影片围绕从小被拐卖并长期受控黑暗头目的冷血拳手展开故事,因为相遇爱情,与多方势力发起血肉横飞的“拳力”对决。影片满载三大“爆”点,宣告今夏最燃真功夫飙血袭来。

“爆”点一:五大世界级金腰带阵容,重拳绝杀虎啸生风

作为致敬擂台搏击主题的影片,《拳霸风云》齐聚全球功夫之星搏击冠军谷尚蔚、中国式摔交国际冠军冯刚、台湾泰拳冠军洪宏星、WBC职业泰拳金腰带候旭、美国职业拳击手KEVIN五大职业高手鼎力加盟。为此,片中每次交锋都是绝杀重拳,导演喊cut之前绝不停手,这种以命搏命的打法极其考验出拳者灵机应变及真实武力,对一般演员来说挑战很大,但对于《拳霸风云》中云集的真正世界级冠军可谓收放自如,常常因酣战过浓让导演臧溪川提心吊胆。

“爆”点二:雄性荷尔蒙狂飙,热血打造真实生死擂台

《拳霸风云》动作场面极尽逼真地还原热血擂台。影片不但大胆采用近年少有的无CG呈现,拍摄时的动作打斗也是大有来头。据悉,为高度体现动作的痛快连贯,打斗全程未经编排,对擂双方也不会事先预知各自的出拳节奏,全靠一身本能厮杀玩命。另外,电影中雄性荷尔蒙爆棚,男主演谷尚蔚百米断崖悬空引体向上、徒手攀爬摩天轮等危险震撼镜头,也为观众带来视听双重冲击。

“爆”点三:杜海涛玩命首战功夫片,韩国女神为爱角斗玩反转

“快乐主持”杜海涛的首部武戏处女作献给了《拳霸风云》,在影片中他化身胖版李小龙,而他将如何挑战动作戏,也让一众粉丝好奇不已。一直负责喜剧担当的杜海涛,对于自己这种勇猛蜕变信心十足,他表示“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谈到杜海涛的角色,导演也是充满肯定,“他可以说是打破动作电影中规中矩的火药味,为影片平添不一样的温情和幽默色彩。” 韩国影星崔允素在片中也有突破性亮眼表现,一改韩片女主从头至尾泪眼婆娑形象,影片结尾10分钟斗智斗勇,上演一场颠覆观众大脑的大反转。杜海涛负责逗比,还是负责战拳霸?韩国女神如何参战拳霸武林?影片将逐一揭晓。

《拳霸风云》由中视尚影(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宣发,已于今天(6月26日)公映,与内地观众们正式见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拳霸风云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