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小李子与马丁·斯科塞斯合拍《白城魔鬼》
2015-08-11 09:27  牛华娱乐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wolf-of-wall-street-dicaprio-scorsese

【牛华娱乐讯】8月11日消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与知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再度合作,出演犯罪影片《白城魔鬼》(The Devil in The White City)。

《白城魔鬼》项目已经筹备十多年时间。在《华尔街之狼》上映两年后,莱昂纳多和马丁·斯科塞斯再度合作。当然,作为斯科塞斯的御用演员,这不足为奇。

派拉蒙拍得小说《白城魔鬼:奇迹与谋杀交织的博览会》的电影版权。此前,派拉蒙已经两次获得电影版权。

比利·雷担任《白城魔鬼》编剧,他的编剧作品包括《菲利普船长》和《饥饿游戏》。莱昂纳多、詹妮弗·戴维森、斯黛西·谢尔、斯科塞斯和里奇·约恩担任制片。

莱昂纳多于2010年参与《白城魔鬼》项目。

莱昂纳多将出演年轻医生哈里·霍华德·贺姆斯,他谋杀了大约27200个人,其中多数是年轻女性。《白城魔鬼》以1893年的芝加哥世博会为故事背景,交叉叙述了建筑师丹尼尔·伯汉姆和贺姆斯的故事。伯汉姆克服重重困难,建成芝加哥世博会。贺姆斯在世博会附近建设旅馆,专门吸引女性受害者。

汤姆·克鲁斯和保拉·瓦格纳曾计划拍摄《白城魔鬼》,但计划与2004年取消。2007年,派拉蒙再次获得电影版权。

值得一提的是,《白城魔鬼》是莱昂纳多和斯科塞斯的第六次合作。此前,二人合作的作品包括《纽约黑帮》、《飞行家》、《无间道风云》、《禁闭岛》和《华尔街之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斯科塞斯 小李子 莱昂纳多 华尔街之狼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