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海底总动员2》《功夫熊猫3》等经典动画电影集中回归
2015-08-25 15:28  牛华娱乐  刘楠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继《神偷奶爸》衍生电影《小黄人大眼萌》回归银幕,《海底总动员2》也宣布即将在明年上映,看来国外经典动画电影集中回归,为“最强电影年”再加一剂强心针。目前包括《功夫熊猫3》、《蓝精灵3》、《玩具总动员4》美国上映时间均已确定,有的档期甚至被排到2017年,而影迷们激动的心情恐怕已经按捺不住。

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都有那些动画电影将回归,以及他们的上映时间:

小黄人大眼萌

小黄人大眼萌

小黄人大眼萌

上映时间:2015年7月10日(美国)、2015年9月13日(中国内地)

发行公司:环球影片公司

片长:91分钟

票房:北美2.167亿

观影要点:从早前放出的预告片中就已经被小黄人们的蠢萌给逗到不行,因为种种阴差阳错害死霸王龙,甚至为了给吸血鬼德古拉庆生,拉开窗帘,害的德古拉被阳光照射后灰飞烟灭,这些举动完全符合大家心中小黄人的形象,虽然片子在美国上映后,人们认为小黄人虽然很有趣但很难支撑一整部影片,故事略显空洞,但我们喜欢的不就是那个连人话都不会好好说的小黄人么,何必计较那么多,开心就对了。

精灵旅社2

精灵旅社2

精灵旅社2

上映时间:2015年9月25日(美国)

出品公司:索尼影视动画公司

发行公司:哥伦比亚影业公司

片长:110分钟

观影要点:上一集中吸血鬼与人类的矛盾在第二部中再次升级,德古拉的精灵旅社向人类开放,而他的爱女梅菲斯和人类女婿也生下“混血外孙”,跨种族间的婆媳关系,以及德古拉顽固至极的父亲能否接受人类家庭成员,都让德古拉感到头疼,也让本片故事性十足。

功夫熊猫3

功夫熊猫3

功夫熊猫3

上映时间:2016年1月29日(美国)2016年1月29日(中国)

出品公司:梦工场动画、东方梦工厂

观影要点:还记得《功夫熊猫2》片尾,在一片竹林后,是一个熊猫的家族,首领熊猫猛地抬头,似乎听见远处儿子阿宝的呼唤,这也就引出第三部中即将登场的阿宝的父母,而他们都是绝世高手。在第三部中阿宝的感情走向也颇具看点,到底是与虎妞的暧昧关系得以明朗,还是阿宝“女朋友”美美将上位呢?

海底总动员2

海底总动员2

海底总动员2

上映时间:2016年6月17日(美国)

出品公司: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发行公司: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

片长:97分钟

观影要点:如果说第一部是有关于儿子找爸爸,爸爸找儿子的故事,那么这一部则是尼莫和爸爸一起帮助多莉寻找她记忆中的家人,虽然主角易主,但故事性依旧延续第一部在旅途中找寻家与爱的真谛。

无敌破坏王2

无敌破坏王2

无敌破坏王2

上映时间:预计在2016年到2017年

出品:华特迪士尼动画公司

观影要点:欧美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的续集,目前还不清楚《无敌破坏王2》会讲些什么故事,也不清楚这部影片何时才能与观众见面,毕竟迪士尼官方仍然还没正式开始这部续集的筹备工作。最近该片由瑞奇·摩尔向外媒透露,《无敌破坏王》的续集中将会让任天堂(Nintendo)的经典游戏角色“超级马里奥”加盟!

疯狂原始人2

疯狂原始人2

疯狂原始人2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3日(美国) 2017年12月22日 (中国)

观影要点:日前,导演克里斯·桑德斯(Chris Sanders)、科克·德米科(Kirk DeMicco)在影片的家庭录像发布会上确认,原班配音人马,包括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莱恩·雷诺斯等将在续集中回归。

蓝精灵3

蓝精灵3

蓝精灵3

上映时间:2016年8月5日

出品公司:索尼动画

观影要点:经历了《蓝精灵2》的全球票房滑铁卢后,索尼动画公司正在转变制作策略——他们邀请了《怪物史莱克2》、《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011) 的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掌”蓝精灵“系列第三部《蓝精灵3》,新作将专注于蓝精灵的起源,并摒弃真人动画形式,采用全动画模式。

鼠来宝4

鼠来宝4

鼠来宝4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16日(美国)

出品方:二十世纪福斯

观影要点:7月8日,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鼠来宝4》发布首支预告片。埃尔文与花栗鼠们在这一集踏上前往纽约的公路之旅,旅行的目的则是阻止他们的“主人”戴夫向女友求婚,而原因则是他们担心结了婚的戴夫会抛弃他们。

玩具总动员4

玩具总动员4

玩具总动员4

上映时间:2017年06月16日

出品公司:迪士尼·皮克斯

发行公司: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片长:95分钟左右

观影要点:《玩具总动员4》的故事将延续上集,孩子们变成了青年,玩具的回归便显得更加尴尬。当然,不排除皮克斯开辟新的故事方向,将系列电影更好地发展下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海底总动员2 神偷奶爸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