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黄真真帮黎明寻回“消失的爱人” 新片光棍节上映
2015-08-28 14:20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黄真真执导,黎明、王珞丹领衔主演,林俊杰、张榕容、石修特别出演的年度重磅悬疑爱情巨制《消失的爱人》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因《闺蜜》《被偷走的那五年》而备受关注的香港女导演黄真真此次别出心裁,首次将“人鬼情”搬上内地大银幕,片中王珞丹饰演的秋捷因为雪崩意外离去,黎明饰演的丈夫凯峰为寻回“消失的爱人”,尝试了各种招魂的方法,影片有悬念又有感动的故事设置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消失的爱人》概念海报

《消失的爱人》概念海报

开创爱情+悬疑多元化类型 弥补单一叙事不足

在传统的爱情片中,唯一的看点就是爱情,由于看点单一,传统爱情片往往惯用各类虐心、疼痛的手段来博取上座率,然而古旧的套路被三番五次地使用难免让观众产生“免疫”,看来爱情片要想吸睛还是要把目标放在创新上。2015年的新片《消失的爱人》就将打破这种单一的叙事手法,影片在看点上招式多多,绝不限于“爱情”本身。该片讲述在一次雪崩意外中,凯峰(黎明 饰)痛失爱妻秋捷(王珞丹 饰),为寻回消失的爱人选择招魂续缘,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悬疑爱情故事。正如海报上的slogan所说“被怀念的灵魂,从未离开过”,秋捷的“灵魂”为什么能回到人世?这本身就带有许多悬念,而随着灵魂状态的秋捷不断接受现世的拷问,一些新的答案也逐渐浮出水面。该片以爱情为主线叙述故事的同时也将各种悬念抛于其中,让观众边看边猜,烧脑又感动。

黎明携手王珞丹倾情演绎 歌手林俊杰首次触电

黄真真新作《消失的爱人》看点十足,不但弥补华语电影悬疑爱情类型的不足,在演员阵容上也全面升级。天王黎明阔别爱情片多年,此次决定出演只用了短短45分钟,在看完首版剧本后,立即被凯峰和秋捷经历生离死别却依然坚定不移的爱情信念所感染,表示“任何一个演员遇到这么感动的剧本都不会错过”。因小妞形象走红的王珞丹,此次大胆转型饰演贤妻良母,将女性的温婉贤淑发挥得淋漓尽致“我很感谢真真导演,让我体验到了为人妇为人母的生活,把我性格里很多女性的一面激发出来。”和那些为了博眼球赚快钱消费粉丝的唱而优则演的歌手不同,林俊杰从出道就一直专心创作,拒绝了很多出演电影的机会,此次也是被黄真真导演用心打磨的剧本所感动,在片中饰演的Jimmy是凯峰的表弟,兄弟情作为一条重要的线索贯穿始终。

《消失的爱人》光棍节上映 直击观众柔软内心

影片《消失的爱人》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导演黄真真早在杀青发布会举行当天就预定了今年的光棍节档期。而作为越来越被重视,极具话题讨论度,甚至与“情人节档期”、“七夕档期”齐名的“光棍节档期”,也曾出现过影片扎堆上映的状况,众多片方均以抚慰单身男女为己任,比大龄未婚女青年的父母还要操心、担心,而“适时适势”推出各种讲述单身、失恋的爱情片。然而影片《消失的爱人》独辟新径,突破现有的常见的爱情影片的类型和题材,将用一段超脱现实的真爱故事给这个节日里的观众带来不同于以往的观影期待,凭借有新意的影片类型、有质感的影片叙事以及有共鸣的情感慰藉,成为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情感大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真真 《消失的爱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