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消失的爱人》曝光幕后照 黎明王珞丹现身不见林俊杰
2015-09-08 11:10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黄真真执导,黎明、王珞丹领衔主演,林俊杰、张榕容、石修特别出演的《消失的爱人》,自上周发布导演黄真真幕后照之后,引起了众多影迷的关注,今日片方再度曝光一组演员幕后照,黎明和王珞丹首次现身,剧中角色造型初见端倪,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惊喜出演的林俊杰却并未出镜,众网友纷纷大呼“求现身”。

黎明王珞丹曝片场照 第一次合作默契足

电影《消失的爱人》讲述丈夫凯峰(黎明 饰)整日沉浸在失去妻子秋捷(王珞丹 饰)的痛苦中,经过灵媒指点将消失的爱人重新唤回到身边,然而灵媒告诉凯峰一个秘密,“只有爱秋捷的人才会看见她,不爱她的人看不见,而且不能让她知道自己是灵魂,否则她就会很快消失。”得知真相的凯峰只好小心翼翼的守护着她,一起过着“隐秘”的生活,随着时间的推进更是发现了一件件不可思议的事情……黎明和王珞丹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在电影《消失的爱人》的整个拍摄过程中都配合默契,导演黄真真透露两人每天都会与对方交流探讨,非常情投意合,直呼惊喜“黎明、王珞丹产生的化学反应,完全超过自己的预期。” 正如今日曝光的幕后照,可以看出黎明、王珞丹戏里恩爱相拥,戏外也是情投意合,两人拍戏过程中默契十足。据了解,黎明在本片中再次纯爱回归,稳重成熟,与“鬼妻”王珞丹之间的爱情部分让观众动容。从幕后照中曝光的着装来看,王珞丹也将在片中挑战“轻熟人妻”,脱去“小妞”的稚嫩感,开始挑战全新的角色类型,也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期待。

林俊杰大银幕首次触电 歌迷一秒变影迷

近日,林俊杰因担任“好声音”梦想导师而再次备受关注,自出道以来他在音乐上的努力和才华有目共睹,而《消失的爱人》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以演员的身份现身大银幕,作为林俊杰的电影处女秀,得到了粉丝全面的追捧和期待。在此次曝光的幕后照中,并未看到林俊杰的身影,角色造型还未揭开神秘面纱,激发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心。

据悉,林俊杰此次在影片中本色出演,饰演痴迷音乐的制作人Jimmy,牵手亚太影后张榕容,这对新鲜cp也不时碰撞出爱的火花。除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之外,与“神秘”的黎明和王珞丹一家也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以至于对自身生活也会有所影响,成为揭开影片悬疑谜底的关键人物。林俊杰表示“被真真导演用心打磨的剧本所感动,第一次深入的参与一部电影,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同时也让我受益匪浅。”

1990年的美国影片《人鬼情未了》成为难以复制的经典,1999年的《星语星愿》也给观众带来了难忘的感动,近十几年来,华语电影市场一直少有“人鬼情”题材的电影,也难有一部让人再次铭记的“人鬼情”大片。由黄真真执导的《消失的爱人》将“人鬼情”再次带回观众视野,更是加入了悬疑等多重元素,颇具期待。据悉,电影《消失的爱人》将于11月11日全国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消失的爱人 黎明 王珞丹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