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十月初五》电影前传首曝光 张智霖眼泛泪光
2015-11-19 14:19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叶念琛执导,张智霖、陈乔恩、佘诗曼、薛家燕等主演的“2015初冬最暖心治愈的爱情”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即将于11月20日在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番外篇:对话初哥哥”视频特辑,以剧版依文(姚文怡饰)的视角,分别对话了“初哥哥”(张智霖饰)、“Q姨”(薛家燕饰)及“君好”(佘诗曼饰),带出角色在15年后的变化,也提前透露初哥哥和君好这对“国民初恋”在重逢前的感情心理状态,两人能否弥补剧版遗憾引发观众期待。

电影前传首度曝光 张智霖谈佘诗曼眼泛泪光

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讲述了文初(张智霖饰)、君好(佘诗曼饰)、琪琪(陈乔恩饰)面对人生悲欢离合,如何回归初心做出爱情选择的故事。本次发布的“番外篇”特辑是一段电影前传,讲述了Q姨生日前夕,亦是初哥哥和君好重逢前,通过依文这个非常熟悉Q姨一家的剧版角色,让初哥哥和君好两人放下心理防备,首次袒露十五年压抑的情愫。

或许是对于十五年感情的无法释怀,“初哥哥”被依文问到“君好”已跟“礼信”(马浚伟饰)结婚那么多年,问他是否仍放不下?“初哥哥”即刻眼眶湿润。而“君好”直接表示:“如果时间能够倒流该有多好,回想过去和大家在一起真是很开心。”此款特辑让观众更加揪心这对“国民初恋”,两人能否再续前缘引发观众猜测。

“暖男鼻祖”初哥哥获集体点赞 “遗憾之爱”引爆泪点

从《十月初五的月光》光棍节点映开始,观众都对这部有15年情怀的电影保持高度关注,“不老男神”张智霖再度演绎成熟版初哥哥,引发网友集体点赞表示,“15年冻龄不变,现在你们叫的暖男,十五年前我们叫‘初哥哥’!”

对于阔别十五年后的初哥哥依然陪伴君好的画面引发观众集体飙泪,影评人燕山刀客A对感情戏份十分认可:“如果你看片时流泪了,其实应该为自己骄傲,因为,只有相信爱情的人,才能得到爱情。”影评人梦见乌鸦则用这样的话形容十五年的“遗憾之爱”:“任凭岁月流逝,不褪色的爱情依然引人向往。”

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由澳门基金会全力协助,由博智影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银都机构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亚洲集团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 广州长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昊月星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宣发。影片将于11月20日暖心回归,与全国观众再续前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十月初五的月光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