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西蒙·金伯格:《金刚狼3》剧本已近完成
2015-12-02 11:16  牛华娱乐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金刚狼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未来几年内,福克斯打算拍摄多部《X战警》外传和续集影片,打造“变异人宇宙”。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金刚狼3》,这将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披上金刚狼的狼爪。

近日,制片人西蒙·金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金刚狼3》的脚本已近完成,大家都很兴奋。目前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拍,但肯定是得在我们准备就绪之后”。

金刚狼是X战警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角色,西蒙·金伯格坦言为此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他说:“电影史上没有几个像金刚狼这样影响深远的角色,而《金刚狼3》又是系列的最后一章,因此必须像神话般完美。我和詹姆斯·曼高德之前也搭档过,我对他印象深刻,我们都对这部影片抱以厚望”。

考虑到《金刚狼》系列即将完结,为了充实变异人宇宙,福克斯已签下《星运里的错》导演乔什·布恩,来执导新剧《变种新人类(New Mutants)》。《变种新人类》同样根据漫画改编,引入了众多新变异人角色,包括死侍。

金刚狼2

不过,西蒙·金伯格表示,新剧《变种新人类》还在开发初期,连剧本都还没完成。

此外,西蒙·金伯格还透露,2017年福克斯还有一部漫威电影计划,但它并未透露相关的细节。

目前我们知道的是,蒂姆·米勒执导,瑞安·雷诺兹主演的《死侍》会在明年2月4日上映;布莱恩·辛格执导,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等人主演的《X战警:天启》会在5月19日上映;詹姆斯·曼高德执导,休·杰克曼主演的《金刚狼》则会在2017年3月3日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西蒙·金伯格 《金刚狼3》 剧本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